国泰·釉上美术院春季户外活动完美收官

2018-04-13 16:5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从古至今有许多文人雅客不吝笔墨,赞美春天。“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春风涤荡,暖意处处,诗句虽然美丽,但我们又怎能只从书本中去认识春天呢?

  4月1日,重庆国泰?釉上美术院推出的春季户外活动,邀请来了众多的书画名家现场作画,让孩子在大自然柔软芬芳的气息中,画下了属于自己视角的春景。

  同好相聚,不亦乐乎

  4月1日中午,众多家长带着孩子提前来到了活动现场。或者互相交流心得,或者带着孩子入座认识左右的新朋友。

  现场欢声笑语,有说有笑,活动慢慢拉开帷幕,欢快热闹的气氛不知不觉传播开来。

  名家助阵,寓教于乐

  此次春季野外活动,也可以看做是一次全新的教学方式,将课堂搬进大自然,让自然成为最好的老师。为此,国泰·釉上美术院特邀知名画家前来助阵,与孩子们一同用画笔,画下眼中的春季。

  本次野外活动受邀的名家有:

  戴红果:重庆书画社副秘书长,重庆黄埔书画院秘书长,现为重庆市书法协会会员。

  欧道荣:现为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沙坪坝区美术家协会会员。

  曹庞沛:现为中国楹联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重庆市楹联学会副会长,南岸区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翰墨涂山》书法报副总编辑。

  小小画家,实力爆棚

  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一笔一划,每一个着色,都是孩子对春色特别的理解。看似平凡的石头,因为孩子的奇思妙想,巧手调色,焕发出不一样的生命力。

  这便与国泰·釉上美术院的教育理念相契合:不是要培养画家,而是用绘画这种形式来开发儿童心智,培养他们的洞察力、想象力、创造力、培养他们对美的感受力和欣赏能力以及审美兴趣和态度,同时也培养他们的个性、思想情操和完美的人格。

  全新教育理念,领航书画教育

  重庆国泰·釉上美术院坐落于重庆国泰艺术中心四楼(重庆美术馆内)。重庆美术馆为全重庆的艺术展览与交流提供场所,为此釉上美术院面向大众尤其是孩子们开展公众艺术教育并设立公共艺术教育部,重庆国泰.釉上美术院依托于重庆国泰艺术中心、重庆美术馆等优势,以培养儿童艺术行为习惯为特色,领航重庆少儿书画艺术教育。

  国泰·釉上美术院即将安排升级场地、教务、服务,全新起航。在课程设计方面,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心理特征,分为艺术启蒙涂鸦级3-5岁、艺术入门提升级5-6岁、艺术创意畅想级6-7岁、艺术习惯培养拓展级7-9岁、艺术鉴赏品鉴级9岁以上。在教学理念上,不仅希望能教会孩子作画,更旨在追求启发少儿的艺术天性,培养少儿艺术行为习惯,提升孩子们的创造性思维,让孩子们拥有受益一生的美学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