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康诺迪克跑步机|1000元的跑步机和10000元的跑步机有什么区别?

2018-03-20 19:2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随着科技的发展,市面上的跑步机越来越多。很多人觉得,都是跑步机都差不多。其实你知道吗?即使是同一品牌的跑步机,价位不同,其功能上也有很多不同。下面,小编就分别从跑带面积、马力值、坡度调节、减震方法、预置程序等,来聊一聊1000元的跑步机和10000元的跑步机的区别。

  注:价值万元以上的跑步机用美国爱康诺迪克C1750(20716)举例

  1、跑带面积

  跑带面积就是跑步的区域,简单来说就是跑带长度(cm)乘以宽度(cm)。一般来说,价格昂贵的跑步机跑步区域也更加合理,以美国爱康诺迪克C1750为例,其跑带面积达到55X152cm。它的承重也比一般跑步机要好,达到135kg,1000元的跑步机承重则在其之下。

  温馨提示:如果你的身高在170cm以下,合适的跑带面积应该在130cm*45cm上下浮动,但跑带宽度最好不要低于40cm;如果你的身高在180cm以上,建议选择长度在135cm以上,跑带宽度50cm以上的家用跑步机为好。

  2、马力值

  家用跑步机比较常见的持续马力值为1-3之间,其中1-2的范围是最常见的入门级家用跑步机马力值,而2-3之间则偏中高端一些,因此价格也更高一些。美国爱康诺迪克C1750采用商用3.8CHP DURX马达,可以提供更强劲平稳的动力。、

  3、坡度调节

  家用跑步机一般都自带坡度调节(部分全折叠跑步机除外),无论是手动调节还是电动调节,这几乎成了家用跑步机的标配。一些专业的跑步机达人在每次跑步时还会将坡度调至1%-2%,因为这可以模拟室外跑步受到的风阻,让室内跑步更接近路跑。

  一般家用跑步机坡度调节范围是1-10%、1-12%或者1-15%,有些可以到20%,而一些高端家用跑步机,比如美国爱康诺迪克C1750还拥有向下的3%负坡度调节。

  

  4、减震方式

  大多数国际品牌采用减震柱(球)或者减震模块的形式,其材质一般由橡胶或硅胶组成。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是减震柱(球)和弹簧。贵的跑步机采用的减震垫和承重柱是硅胶、强度高、抗老化的效果好。另外,贵的跑步机采用的跑板一般是高强度的塑料。

  以美国爱康诺迪克C1750为例,采用悬空跑板设计,能够最大化吸收人体对跑板的冲击力并给予反弹;同时还有六个可调节式橡胶柱设计,可以让跑者根据跑感反馈进行“软硬”调节,达到最佳跑感;FlexSlect可调节式减震系统,均匀分布两侧,可360度自由旋转,增加跑台的可控舒适性。

  5、预置程序

  好的跑步机会预置多种程序,你在跑步时,只需按照提示输入数据,就可以选择不同锻炼方式,比如“减脂模式”、“心肺功能模式”、“登山模式”、“随机模式”等。不同价位的跑步机包含的预置程序也不一样。

  通常来说,价格贵一点的跑步机所包含的预置程序也更多,你的选择也更多。像美国爱康诺迪克C1750包含了卡路里目标训练、心率控制训练、坡度训练、速度训练等在内共计38款预置程序,均由经认证的健身教练设计而成。追求个性化的你还可以自己手动设定专属自己的训练程序。就38款预置程序这一点来说,1000元的跑步机是完全无法与之同日而语的。

  最后,无论是什么样的跑步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有时候,价位高的并不一定就是你真正需要的。选到了最需要且最适合你的那一款,即使它的价格很便宜,在你的心中也是最好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