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和颐林多酚粉与您告别失眠日

2018-03-20 19:2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3月21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睡眠日。睡眠是人体的主动生理行为。充足的睡眠,高品质的睡眠有助于让人们远离慢性疾病,让身体恢复更理想的生理机能。今年的世界睡眠日主题,依旧是关注睡眠健康质量问题,呼吁更多的年轻人注意休息,少熬夜,同时关注中老年人和日益年轻群体的失眠问题。

  

  失眠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性的问题。随着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日益严峻,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到失眠的大军里。而中老年人更是因为身体激素水平问题和脏器的老化,导致长期失眠。失眠不仅给人们带来心情上的焦虑、抑郁,影响人们次日的工作状态,降低人们的生活质量,还会激发多种慢性疾病,严重者可诱发癌症。基于国民失眠患者日益增长的严峻形势,为配合此次世界睡眠日和颐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举行“关爱失眠患者,免费赠送调理失眠服务”。

  

  此次活动由颐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背景和颐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SOD为核心技术,集科技研发、生产加工、项目孵化、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生物型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以公益为本,以让失眠患者能够舒适睡到天亮为使命,搭配完全健全的功能性产品产业链,致力成为大健康产业风向标企业。

  

  如今企业研发十余载,已成为SOD生物科技领域里的专家, 拥有SOD生物学、临床医学等专业人才,具有一流的SOD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欧盟10万级净化标准的生产流水线、SOD科研团队、完整的SOD产业链、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等多项优势,在市场深受患者好评。在北京和颐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购买到的不止是治疗失眠的产品,而是整个完整体系的跟踪、指导售后服务。让每位进门的失眠患者都能够一觉睡到天亮,是每位和颐林健康咨询师的使命。

  

  在此次世界睡眠日举办的活动中,和颐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全国前100名失眠患者提供失眠咨询、诊断和调理睡眠的服务。整个服务将根据患者的反馈,务求跟踪到患者能够自主进入睡眠为止。活动还包括免费赠送公司的生物科技明星产品——天然植物多酚粉。

  

  天然植物多酚粉是SOD产业产品里的明星科技产品。该产品由和颐林公司研发人员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利用基因工程方法、能量聚焦工程方法及螯合技术,攻克了SOD“提取难、保存难、吸收难”三大世界性难题,经过筛选、发酵、破碎、纯化等一系列工艺才研制出来具有“高活性、高稳定、高吸收利用”的天然植物SOD产品。产品具有“零污染”、“小分子”、“高吸收”等优势,进入人体后可以有效清除自由基,清除人体的毒素,修复细胞,改善人体的肠胃,增强人体的免疫力,降低人体的血脂,强化心脑血管,从整体上调节人体的健康,从而从根本上直击睡眠问题。

  和颐林的天然植物多酚粉最大的亮点就是它不是药物,里面含有的科技成分SOD,也就是“超氧化物歧化酶”,是一种富含金属离子的蛋白质,广泛分布于各种生物体内。人体内也含有SOD,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在25岁之后SOD的合成量大大下降,根本无法满足人体的需求。换句话说,我们使用和颐林的天然植物多酚粉是在用我们身体里有的“东西”来治疗我们的“毛病”。深受失眠困扰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参加此次活动体验,争取早日缓解和治愈睡眠问题。参加此次免费睡眠服务的朋友,需要填写相关的问卷,具体详情可访问和颐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免费服务和免费赠送产品仅限前10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