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打call ——农发行昌邑市支行组织青年员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0 18:5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近日,农发行昌邑市支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走进影院,观看了极具震撼力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伟大的祖国喝彩点赞。

  该影片以“大爱中国、大美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为总基调,将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方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厉害了,我的国》不仅是为国家点赞,也是为每一个用奋斗去争取更多幸福的中国人点赞!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到无比幸福、自豪!

  观影结束后,该行青年员工们深受振奋和鼓舞,由衷地赞叹祖国的伟大,更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员工们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奋勇向前,以实际行动为农发行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