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寿光市支行举办第二期“畅坛”活动

2018-03-20 18:5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为进一步上级行年初行长会议精神,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近日,农发行寿光市支行举办第二期“畅坛”活动。“畅坛”作为寿光团支部开展的一项青年学习品牌活动,以“求知,实践,成才”为主题,激发青年活力,活跃工作氛围。

  在本次“畅坛”中,主讲人袁延超为我们带来了世界数学史上著名的定理--费马大定理。袁延超以费马大定理的证明过程为时间轴,讲述着毕达哥拉斯、欧拉、热尔曼、柯西等数学家为了寻求真理而坚持不懈、奋不顾身的事迹,让在场的青年员工都深有感触。“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青年员工更要保持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工作,不断提升自我,提高工作能力,为寿光农发行发展贡献力量。

  “畅坛”作为寿光市支行的一项青年品牌活动,与好书我来荐、青年志愿者等活动一起,相互补充,相互融合,提升了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为服务支行中心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