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坊子区支行举办“春之律动 拥抱春天”趣味运动比赛

2018-03-20 18:4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春雷响,万物长,红杏深花,菖蒲浅芽;虫鸣鸟叫,桃李竞放。在这春光明媚万物争荣的大好时节,坊子区支行工会近期举办了以“春之律动、拥抱春天”为主题的趣味运动比赛。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全行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活动氛围。

  本次比赛包括踢毽子、跳棋、够级、象棋、四个比赛项目。比赛前,孙建光行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致辞,希望全行职工以赛怡乐,放松身心,集聚努力再奋进的勃勃动力。

  这次趣味运动比赛虽然项目少,时间短,但是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了工作气氛,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坊子区支行良好的精神面貌,可谓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让我们沐着春光继续迈步向前,在新长征路上满怀信心再出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