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安丘市支行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03-20 18:4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激发鼓舞女职工的生活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近日,农发行安丘市支行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座谈会上聊家常,领导心系行红妆

  座谈会上,支行行长乔俊富同志首先对女职工在我行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随着我行业务的不断发展,女职工们不断学习、完善自我,不怕吃苦、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已经成为推动我行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中流砥柱,担起了“半边天”的重任。年轻职工要虚心向老职工学习,学习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学习,锻炼技能,精通业务,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农发行事业的发展做好接力捧。

  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回顾了建行以来农发行女职工的成长历程,感叹短短十几年的飞跃发展,农发行的温馨氛围带来了家的归属感,农发行政策职能赋予了她们工作的荣誉感。随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当前正值农发行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她们将以百倍的干劲与激情,投身在农发行的事业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事业心开启人生的新阶段,与农发行共成长同进步。

  二、正是安丘好风光,三八时节采摘忙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紧接着,在支行副行长孙亚楠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女职工走进田野乡间,摘草莓、摘圣女果,在美丽田园中感受春的曼妙脚步,在馥郁香甜中体味春的生机勃勃。 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动手的快乐、品尝的喜悦、打趣的笑声溢满大棚,不到一个小时,大家就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三、品味农家原味,换自然清心。

  采摘结束后,大家来到院子里的农家乐,回归原生态,品味原汁原味,感受旧时光。碗筷声,说笑声交织一起,不断回荡在空气中,渐渐飘远……

  此次活动让员工们从繁重的工作和生活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大家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