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诸城市支行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2018-03-20 18:46:00来源:互联网作者: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为迎接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行凝聚力,近日农发行诸城市支行开办了一场“魅力巾帼,花漾生活”艺术插花小课堂。活动吸引了支行全体女性员工的积极参与,通过对美丽花卉的再创造和美好寓意的切身体会,短暂一个下午的“小确幸”得以让大家乐此不疲、长久回味。

  活动开始前,花艺师们给大家简要讲授了插花知识,从花材、容器、养护、色彩搭配等方面,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员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加工,便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最终,每个人在老师的指导下都完成了各自精美的花艺作品,并拍摄了许多难忘的照片,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插花结束前,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张茂松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向全体女职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肯定了插花课堂的学习效果。他提到,支行此次庆祝节日、举办活动的意义,主要是培育女性干部职工从知美、爱美、尚美到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美化生活,从而进一步美化工作、美化家庭,不断丰富业余爱好,陶冶思想情操。希望全行女职工能够借着“女神节”的东风,不断完善自我,活出更美的自己。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此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全行女员工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女同胞们纷纷感言,要把这种对美的感知、美的体验融入到生活工作之中,用心经营小家、用爱共筑大家,不遗余力地撑起全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的“半边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