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敬老美德

2018-03-20 18:44: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农发行诸城市支行团支部组织敬老院义工活动

  为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近日农发行诸城市支行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员工参加了“走进诸城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学雷锋”主题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员工与敬老院院长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了解了近期老人们的生活和需求。随后用携带的清扫工具,为敬老院环境卫生进行了仔细的打扫。

  “挟泰山以超北海,此不能也,非不为也;为老人折枝,是不为也,非不能也。” 敬老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传承雷锋精神,在老人的阐述中重踏他们走过的路,从敬老的氛围中感受炽热的回忆。

  我们不仅要积极开展学雷锋精神活动,还应将雷锋精神贯穿于我们生活学习和工作的方方面。能够时时审视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本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团员青年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文明社会风尚,对于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也同样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为单位形成感悟雷锋精神、争当先优模范的浓厚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