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五天下一城,再看盛世乐居城市合伙人签约火爆的背后

2018-03-20 15:4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互联网智能家装的影响力势不可挡。3月16日,中国智能家装赴美上市第一股、国内最大的互联网智能家装企业——盛世乐居再次宣布在重庆布局互联网智能家装业务。这是盛世乐居在短短20天内继安庆、太原、信阳之后布局的第四个城市,盛世乐居的发展速度确实够快,何况其仅仅通过逾3年的时间就成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盛世乐居互联网智能家装城市合伙人火爆的背后在如何运营?又是如何提高质量服务?小编通过对盛世乐居的走访及采访重庆城市合伙人张总,发现盛世乐居主要做了这么一件事情——以终端用户为核心,持续提升智能家装综合服务。 盛世乐居城市合伙人签约火爆的背后, 竟然在做这样一件事情 

  盛世乐居加盟商管理中心总裁姜姝用这样一句话形容他们城市合伙人的布局策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在这个“得终端者得天下”的时代,把终端客户服务好、让他们满意,将胜过一切,亦将有更多的人与你合作。姜姝透露“盛世乐居终端用户的服务核心,狭义上来讲是在持续提升智能家装的综合服务;广义上来讲,是通过多业务联动,多元化服务进而有效实现,这其中包括三大服务体系:1、一站式整体智能家装服务,包括基础硬装、搭配软装、全屋定制、智能家居、全屋环保;2、智能家居科技产品/系统,包括智能安防、智能家电、能源智能、家居控制、智能医疗、远程教育、影音娱乐、节能环保;3、金融服务,涵盖装修贷款和装修保险。这个看似非常复杂的服务体系,最终所传递、所展现出来的都非常简单,即让装修客户所见并可轻松拥有的‘未来智慧家’生活空间”。

  当一个企业有着一定客户基数作支撑,拥有众多全国性的追随者,其一定有着独特的魅力。盛世乐居在打造“所见即所得的‘未来智慧家’生活空间”的产品、服务,对客户消费心理的研究着实下了一番功夫。姜姝对此进行了这样一番阐述。

  首次,就装修客户需求而言,盛世乐居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轻奢田园、北欧生活、艺术东方、自由主义四大主流风格,并提供了一站式拎包入住的解决方案;其四大主流装修风格通过在一、二线城市进行了专业的市场调研,以及近万人(8090后)的数据分析、研究所总结出来的,基本上能满足了新一代消费群体对装修风格的相关需求,鉴于这四大主流风格的体现,也为盛世乐居O2O运营模式夯实了基础,公司通过样板间1:1复制、实景体验,为装修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整装交付,让他们提前体验未来逼真的家;与此同时,盛世乐居以家装为入口,将智能家居产品全方位植入居家生活,并以用户大数据为基础,实现先进科技与便捷生活无缝连接,盛世乐居站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爆发的风口,人们对智能化居家生活的需求愈发迫切,因此,从智能家居到智能家装市场又一次迎来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时机。

  盛世乐居城市合伙人签约火爆的背后, 竟然在做这样一件事情 

  其次,就装修成本而言,也就是客户重点关注的装修性价比。在传统装修领域,因其服务链条长、施工无标准、偷工减料、工期无保障,自然而然显露出很多行业弊端,给终端客户带来了很多装修痛点,让装修性价比大打折扣。姜姝说到“盛世乐居为了把‘产品、服务’做到保质保量、真正将实惠让利给消费者,因此自建了供应链体系,盛世乐居采用了自主品牌,标准化产品,在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自建了10个仓库,并利用F2C模式进行集采集送,这样有效省去了诸多中间供应环节,不仅节省了大量的装修成本,还保证了供货交期,同时,盛世乐居的施工工艺都是流程化、模块化,效率能更大程度的提高,这样就可以更好地让利给消费者”。

  再次,在与客户沟通及提供便利方面,盛世乐居亦做到了极致。O2O运营模式给我们带来的价值毋庸置疑,我们以互联网为依托,打造线上商家,能让客户更快速、更方便地找到和了解我们,紧接着以线下模式来到我们标准智能样板间进行体验到交易。盛世乐居为了让全国更多的装修准客户享受到性价比高、引领时尚的智能家装产品和服务,故与行业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渠道进行了深度合作,亦在不停地扩大公司的知名度、美誉度。在智能家居产品/系统给客户提供的便利性方面,盛世乐居可谓是大放异彩,其八大智能家居系统、十大生活场景模式、全面的模块化布局管理系统,处处都能彰显智能家装的舒适性、便利性。

  盛世乐居城市合伙人签约火爆的背后, 竟然在做这样一件事情 

  盛世乐居重庆城市合伙人张总表示“盛世乐居无论是商业模式还是服务体系的打造,都有其独特的闪光点,我非常认同姜总的观点;其实,促使我与盛世乐居合作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的商业模式超前、研发实力雄厚,智能家装能给青年人带来科技感、时尚感,给老年人、小孩提供有效的帮助、为生活带来诸多便捷;作为盛世乐居重庆城市合伙人,我会把全部精力投入进来,将在5月份完成店面建设,实现早日开业,第一年会向5000万年产值目标看齐”。

  最后,姜姝还提到,未来盛世乐居将以家装入口,创新植入智能家居,搭建场景模式基础产品,积极延伸智能家居科技单品,布局智能家居生态圈,获取云端大数据,通过二次开发,着力成为全球家庭智慧服务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