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鹦说少儿语言艺术中心:引领少儿综合素质类教育,以品质树立行业标杆

2018-03-20 15:48:00来源:互联网作者:

  2018年2月教育部发文全面整治以“应试”为导向的校外培训机构,坚决杜绝违背教育规律,影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造成学生课外负担过重的现象。文件同时指出社会各界应全面关注少年儿童素质类教育,尤其是将少儿语言发展及语言艺术类的教育培训列为少儿综合素质类教育第一位。

  “群鹦说少儿语言艺术中心”于2015年登陆上海,2017年初推出了“少儿主持”、“少儿表演”、“英语戏剧”等课程,旨在培养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提升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舞台感染力以及孩子性格,人格魅力的培养等。全方位提升孩子的思考,感受,写作,行为举止、独立创造,团队协作等综合素质。“群鹦说少儿口才艺术培训”采用了国外先进的“岗位制”教学模式,让孩子能够在课堂上扮演不同的角色,如小主持,小导演,制片人等,让孩子更有代入感和趣味性,增加孩子的责任心和自主学习能力。体验多元化课堂教学体系能够让“视觉性接受信息”、“听觉型接受信息”、“运动型接受信息”的孩子都能够在课堂上享受到同等的教学内容。“群鹦说”学习系统与现行的上海市幼升小、小升初面试相结合,教学内容融合了小学语文课本内容,将古诗词、课本剧、寓言故事等内容搬到课堂上,寓教于乐,通过互动练习的方式让孩子融入到规定情景中,成为课本内容中的主人翁。

  “群鹦说”把“电视台”搬进了学校,完全模拟电视台的运作模式,有专业的演播厅、配音间及小舞台,让孩子身临其境做“小当家”,“小明星”。学校设有:新闻童播、儿童电台、影视剧表演、动画片配音、舞台剧表演、小记者采访、栏目主持、T台走秀等10几种课程,课程的多样化让孩子更有上课更有趣味性和实践性。

  锐意进取,凭借专业的核心团队,团队创始人分别拥有10年以上教育工作从业经验和10年以上媒体从业经验人员组成,有机的将传媒专业学习内容进行优化成为一套系统的、专业的、趣味性的少儿教学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