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对”墨盒,让爱普生打印体验持续“在线”

2018-03-20 15:26: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近日,有关部门在深圳市某小区查获了一个涉嫌利用网店售卖假货的窝点,当场查获1600多个仿冒的爱普生墨盒,涉案金额达二十余万元。该售假窝点涉嫌通过非法制造和网上贩卖假冒产品非法获利,这一行为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爱普生对此类行为表示严正谴责,并呼吁广大消费者在选购爱普生产品和耗材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被不法商贩欺骗。今后,爱普生会积极支持有关部门打假的各项行动,共同为营造一个和谐诚信的市场氛围不懈努力。与此同时,爱普生也将加大宣传力度,为广大消费者普及辨别产品真伪的相关知识,三管齐下,让假冒伪劣产品再无可趁之机!

  两步鉴定爱普生墨盒真伪

  在查获的假冒墨盒中,执法人员发现,无论是产品包装还是墨盒盒体,都与正品有着不小的差异,消费者在选购时只要注意以下两点,即可轻松“去伪存真”。

  首先,从外包装的防伪标志就能轻松分辨真伪。正品的外包装盒体右上角有精致的防伪标识,通过改变观察角度,图案会变色。并且正品的右上方有“刮图层查真伪”的字样和条码,广大消费者可以轻松通过扫码或者刮开涂层的方式来进行真伪验证。

  打开包装,墨盒的正面左侧有EPSON Logo,部分假冒品则简写为“EPS”或无Logo。墨盒背面印有EPSON Logo,部分假冒品则没有。

  假冒墨盒带来更高使用成本

  爱普生打印机配备专用耗材,使用正品墨盒,打印效果清晰流畅,色彩鲜艳悦目,而使用假冒品则会带来多重隐患。

  假冒伪劣打印机墨盒质量差,偏色、洇墨现象严重,打印出的文件清晰度低。并且其实际打印页数往往低于标准,还会带来隐性浪费,打印成本要比原装墨盒更加高昂。此外,由于假冒伪劣墨盒填充的墨水质量低下,因此极其容易堵塞喷头,还会造成墨水渗漏,严重影响打印质量,甚至引起打印机故障,给消费者的正常使用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官方渠道让你轻松购置耗材

  购买爱普生打印耗材,请认准官方渠道,耗材使用更放心,爱普生关注打印质量,更关心你的需要。消费者朋友们可以在爱普生授权的经销商处购买;爱普生天猫旗舰店和爱普生京东专卖店。认准官方售卖渠道,购买、使用更加放心。另外,关注爱普生(中国)的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还能快人一步获取更多新品信息及优惠活动。

  选用正品耗材,让爱普生的高质量打印时刻“在线”。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不给不法商家可趁之机。爱普生愿为守护消费者权益不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为高效便捷的打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