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一洋,专做中性笔的文具品牌

2018-03-20 15:23: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在现代,文具是人们必不可少的,并且每天都在使用,包括:签字笔、中性笔、水笔、钢笔、铅笔、圆珠笔等等。但是,人们最喜欢使用的还是当属中性笔了。毕竟,中性笔兼具自来水笔和圆珠笔的优点,书写手感舒适,油墨粘度较低,并增加容易润滑的物质,书写起来更加顺畅。跟随着人们对中性笔喜爱逐渐增加,超一洋文具品牌也由此诞生。

  现在的文具品牌几乎将所有的文具都涵盖其中,虽说人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但是想要继续衍生单个文具的特色往往比较难,这也是超一洋跟其它品牌有所不同的地方。超一洋是一个专注于中性笔的品牌,可以满足人们对于中性笔形状、粗细、润滑度、油墨颜色等各方面不同的要求,这些都是由于起中性笔的多样化。

  在超一洋文具品牌中,有子弹头、针管型以及趋于两者之间半针管型的不同笔头中性笔,粗细程度可以扩大到0.35-1.2mm的范围,并且还适合于人们多种用途。在超一洋中,有文件专用中性笔、普通书写中性笔、插盖式中性笔、按挚式中性笔等等,不管是办公、学习、还是日用,都可以。并且,超一洋的中性笔的精美外观还有多种功用。

  大家都是爱美的人,不管人要长得美,日用文具也要漂亮才好。既然是专注于中性笔的品牌,超一洋当然能够与众不同,高贵大方的外观加上印刷定制的服务。对于企业而言,超一洋的中性笔可以统一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对于个人而言,可以让礼物变得更加用心、增进友谊。而且超一洋的中性笔超硬耐磨,可以长时间使用,更能让员工感受到温暖,也能让朋友时刻想起你。所以说,还是要专做中性笔的品牌才更好,就如超一洋,也是十分受到欢迎的。

  据相关数据统计,2017年,超一洋的整体销售额达到了100万,在文具方面,它专注于中性笔,在推广模式方面,它也只做线上推广,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的选择,采用批发+零售的方式,满足了人们不同数量的需求。并且,超一洋将不会止步于此。

  未来,超一洋会深入对中性笔的研究,形成属于自己特色的中性笔文具品牌,让每个使用者因为超一洋而倍儿有面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