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网络传销,安发生物踏实耕耘

2018-03-20 15:21: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近日,安发生物于宁德召开了贯彻落实国家部委“严厉打击网络传销重要工作会议”文件精神的宣导会。会议邀请了宁德市工商局竞争执法科科长林乃栋先生;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顾峰先生等重要领导嘉宾。

  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文教副总裁唐文波教授等公司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逾百位市场营销骨干会聚一堂,共同学习贯彻国家部委“严厉打击网络传销重要工作会议”文件精神。

  会上,安发生物高益槐教授做了重要讲话。高益槐教授重申了他创立安发、落地宁德的初衷,警醒我们触碰“高压线”的严重后果。

  高益槐教授语重心长道,作为安发生物的一份子,必须拥有清晰的头脑和强大的信心,在国家法律法规及各监管部门的要求下正确宣传,做好合规经营,加强自律,防范市场经营风险;共同维护安发生物来之不易的良好形象和信誉,珍惜安发生物事业高速发展的难得契机。

  宁德市工商局竞争执法科科长林乃栋就此次国家各部委开展的一系列“打传规直”活动做了分析和解读。他明确指出,直销企业必须做好退换货制度、维护消费者权益、做到“三大确保”、正确宣传保健品、维护直销市场的秩序。希望安发生物作为获牌的正规直销企业,能够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加强自律,一如继往的遵纪守法、合规经营。

  安发生物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各分公司管理部总监姜英强先生,做了《安发的稳健发展之道》专题报告;

  会议还精心设计了分组讨论环节,探讨如何将本次培训内容切实有效的传达到市场;每组讨论出具体的行动方案;方案讲究具体、落地,有时间节点、可操作性、可追踪性。相信经此一番会议精神能传达到市场的每一位营销人员。

  会议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坚决执行各自制定的行动方案。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自觉警示的学习会,更是一次鼓舞士气的动员会;相信在更加规范的市场法规大环境下,在安发生物全体营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如继往,守法经营,踏实耕耘,一定能乘势而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