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 首批研究生实践基地现场授牌

2018-03-20 14:5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2018年3月16日北京时间9时30分,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国际会议中心,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团队和学员齐聚一堂,迎来了激动人心的一刻:中管院学术委家专委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安晓朋副书记、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育基金会陈云霞秘书长 、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委纪汉平副主任、WONM亚洲区校长、IHNMA亚洲区理事长廖佳音教授,WONM心理学院院长、IHNMA亚洲中国区首席营运长蔡仲淮教授,WONM世界自然医学大学荣誉副校长、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张伯源教授,黄仁杰、蔡嘉伦、陈伯炜等以及来自美国和台湾的IHNMA国际整体暨自然医学学会的专家团队。

  首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安晓朋女士进行致辞,安晓朋女士对各位嘉宾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众位详细介绍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基本情况,让到场的嘉宾学院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

  接着,仪式由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委副主任、玫瑰妈妈纪汉平教授进行致辞,纪教授对中国科学管理研究院学术委下设“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专项课题智库(纪汉平教授担任中国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主任,杰奥教育集团总裁张超担任中国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副主任)及中国科学管理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作简要介绍。纪汉平教授指出:这是建国以来首次设立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家是国的根,国是家的本,家国共建是我国国家稳定发展的战略部署。

  在典礼现场,两百多位嘉宾学员共同见证了中管院学术委家专委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接受授牌企业有:西安梵恩诗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湖北育婴房母婴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天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知妈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儿童青少年心理发展教育汕头示范基地、杰奥教育集团及巍阁产后休养中心。

  授牌后,荣获研究生实践基地的企业代表谢菲女士发表感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人肺腑的感恩之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心程令现场嘉宾学员触动不已。相信未来在纪汉平教授的科学引领下,以及众企业的齐心合力下,定会让家的文化更好的促进我们每个人的发展,家庭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势在必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