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可新品:一场暖心之旅

2018-03-20 14:48:00来源:互联网作者:

  3月20日,南京天策金粮的哆可茶饮推出四款新品,分别是莓柚离开你、哆哆芝士莓莓、洛神普洱果茶和黑糖波霸奶茶。

  经历了时光的拉练,技术的革新,哆可茶饮的特色不言而喻,现在我们又隆重出新品。再一次给你味蕾妙不可言的享受,四个产品各有特点,逐相竞争。

  台湾泡沫牛乳茶,取自台湾高山猫空山区的原产茶料,北海道牛乳,层层把关,食材的不将就是哆可茶饮的讲究。

  莓柚离开你,在草莓上市的季节加冰磨制冰沙,添加饱满的红柚颗粒,不会冰倒牙齿,反而增添甜蜜的恋爱感觉,清热解火,给肠胃最好的消化帮助。

  哆哆芝士莓莓,四季春茶的清香是台湾高山区最好的味道,徜徉于青山茶间,再吮一口甜甜的草莓味,食材的原汁原味融合特调的奶盖,让你既有口味,又有心情。

  黑糖波霸奶茶,醇香精致的黑糖与北海道牛乳相互作用,双层口味,不同感触,区别于一般奶茶,是你不会失望的选择。

  洛神普洱果茶,将当季新鲜水果鲜切,搭配西双版纳浓醇的普洱,一浓一淡的相互搭配,既让你吸收到了水果丰富的维生素,又在唇齿之间留下普洱的独特香型。

  新品推荐,暖心体验,哆可愿为你不断挑战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