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周二,半价乘车”活动上线 首汽约车8城再现单单5折神优惠

2018-03-19 18:36: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记者今日获悉,自3月20日起,首汽约车“品质周二,半价乘车”主题活动将在沈阳、长沙、厦门、无锡、南京、郑州、西安、青岛等8座城市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8座城市的首汽约车用户在3月20日和3月27日连续两个周二乘车,可享受单单5折的优惠。官方称作为网约车行业最注重服务品质的企业,想要用最直接的方式让更多用户体验到首汽约车的金牌服务标准,感受舒适、畅快的出行生活。

  根据首汽约车官方发布的消息,从3月20日起的连续两个星期二,即3月20日和3月27日,沈阳、长沙、厦门、无锡、南京、郑州、西安等7座城市的首汽约车用户,在活动当日乘车可以享受单单5折的乘车优惠(最高可减20元)。同时青岛的首汽约车用户,在活动当日乘车也可以享受单单5折的乘车优惠(最高可减免10元)。本次活动仅限即时用车中的舒适车型,不适用于出租车、国际用车、短租自驾的产品和服务。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使用,优惠费用不抵扣价外费、指定司机附加费等。

  根据首汽约车相关工作人员的说法,在今年1月首汽约车发布了包括“平台合规安全认证、承运人责任险、司机合规、无危险驾驶记录、熟悉道路、车辆合规、车内外干净无异味、车内温度舒适、免费WiFi、迎宾礼仪、站立等候、主动开关车门、提拿行李、航班延误免费等、十分钟免费等候”在内的15项金牌服务标准,是目前行业里最高的服务标准。首汽约车这次上线“品质周二,半价乘车”的主题活动,是希望能够通过单单5折的巨大优惠,让更多新老用户体验到首汽约车所带来的极致服务。

  这次的活动时间为两个周二,正好是人们日常工作、生活出行需求较高的日子。而本次活动没有对享受五折的次数进行封顶,也就是说仅仅按照当日上下班两程行程,用户相对平时出行就可以节约更多的乘车费用,还可以享受到首汽约车所提供的品质服务,乘坐越多优惠也就越多。显然,首汽约车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提升新老用户的活跃度,进一步增进自身平台与用户之间的黏性。

  据记者了解,目前首汽约车在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沈阳、深圳、南京、宁波、贵阳、成都、武汉、广州、重庆等在内的45个城市已经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线下经营资质。其中有28座城市取得的是当地的001号线下资质认证。此外首汽约车在北京、上海、杭州、鞍山、南昌、宁波、重庆、无锡、南京、温州、遵义、长沙、沈阳、大连、青岛、贵阳、苏州、昆山、常州、广州、合肥等21个城市做到了三证齐全。

  而从今年开年以来,首汽约车已经上线了不少的促销活动,从春运期间为消费者赠送接送机专属优惠券、春节每天抽送红包、50%充返优惠活动,不但优惠力度大、形式也多种多样。首汽约车在坚持合规、坚持品质服务的基础上,用更加平民的价格给更多消费者带来“国宾级”的出行享受,不断推动着网约车行业回归服务本质,让市场向着“拼内容、拼质量”的经营格局转变。

  如果您还在因为恶劣天气叫车难而烦恼,或者是在工作日高峰期被漫天加价所困扰,不妨打开首汽约车App,在连续两个周二体验单单5折的愉悦行程,尽情享受国宾级出行的网约车服务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