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文园集团助力南京溧水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8-03-19 18:28:00来源:互联网作者:

  3月17日,2018南京溧水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在无想山城市中央公园“美溧开跑”,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2027名选手参赛。最终,肯尼亚选手ANTHONY MWANZA KASSIM和NAOMI JEPKORIR KIPSANAI 分别摘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今年的赛场出现了很多亮点,赛事组织上,充分考虑跑者感受、氛围营造、交通组织、安全保障等因素,特别邀请中国田协专家对赛道线路进行勘测并优化;赛道方面,草莓广场路段将拓宽赛道,优化道路两旁生态环境,其他路段也将从细节上加强整改;补给站的新鲜草莓依然非常抢眼,为选手们提供了“甜蜜能量”。

  当然,选手仍然是最大亮点,专业选手均发挥了稳定的成绩,也有不少特色跑团闪亮登场,现场还为9个团队颁发了迷你马拉松组“最有活力团队奖”、“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团队奖”三个奖项。其中一支来自北京的企业跑团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全部来自此次比赛的赞助商之一,山水文园集团。选手们在赛场上发挥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健康活力的企业风貌,最终30名跑者全部顺利完赛。

  山水文园集团跑团

  近年来,马拉松热度持续走高,根据中国田径协会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大陆举行的马拉松赛事仅22场;2017年全国各地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800人以上规模)就已突破1000场,参赛人次近500万,覆盖了含西藏在内的全国31个省、区、市的234个城市。

  纵观全球,马拉松赛事带动了城市旅游、体育金融、商业等相关一系列周边产业发展,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助力地方经济。但是在中国,马拉松产业尚处于起步阶段,赛事运营往往由政府主导。可喜的是,在“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指引下,马拉松产业日趋专业、完善。除政府相关部门外,有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加入其中,共同推动发展。山水文园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以主题小镇打造为业务核心的山水文园集团其实与运动健康事业早有渊源。在山水文园集团的发展战略中,大健康已经成为支柱产业之一。

  据悉,山水文园集团早在2003年就已经开始筹划打造山水金海湖121长寿小镇,专家团队经过多年全球探访调研,独创156理论,集合中西方医学理论精粹和顶级资源,创新运营健康管理平台,期望运用企业的力量为更多国人创造高端、全面的抗衰老环境。

  2017年10月9日,携手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成功举办首届金海湖·世界抗衰老峰会,山水金海湖121长寿小镇也因其在抗衰老领域的突出贡献被选定为“世界抗衰老峰会永久会址”。未来,山水文园集团还将以此为模板,在全国布局 “预防、治疗、康复、养老”四位一体的养生抗衰小镇,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全面落地贡献企业力量。

  △山水金海湖121长寿小镇

  △山水金海湖121长寿小镇

  △首届金海湖·世界抗衰老峰会

  此次大力支持南京溧水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又是山水文园集团支持健康事业发展,践行“健康中国”的一次全新尝试。山水文园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凌震文表示,山水文园此次参加2018南京“溧马”,是希望通过参与城市公共活动,传递集团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

  “健康中国”作为国家重要战略在方方面面切实惠及百姓民生,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企业、社会团体行动起来,为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大幅提高健康水平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