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门艺术与语培综合成长中心成立

2018-03-19 14:2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2018年3月16日

  藤门(北京)艺术与语培综合成长中心

  三月初春,藤门(北京)艺术与语培综合成长中心开业启幕,藤门北京深耕细作,更好地满足学生学习需求的同时,也探索出留学行业服务的新模式。

  

  剪彩嘉宾:(从右到左)藤门国际董事长王迈;总裁钱虎;副总裁段春红;北京分工司总经理陈新

  藤门(北京)艺术与语培综合成长中心隶属于藤门国际教育集团北京分公司,将致力于长期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不仅为升学录取打好根基,更为诸多学子提供互动成长的环境与平台。

  

  藤门学子为艺术成长中心负责人张昕、语培成长中心负责人姜艳艳献花

  

  成长中心学习室

  艺术成长中心,培养学生制作独具风格的各类艺术作品,以兴趣为导向,开放式思维训练,结合艺术实践沙龙等活动,塑造与构建学生艺术思维,在灵感碰撞中成长。

  

  艺术教学区

  语言培训成长中心服务涵盖了出国考试培训、校内学术辅导、语言能力提升三个方面,汇聚业内80位名师授课,同时配套课后10大教服体系,最大程度上助力学子获得成绩和能力的提升。

  

  藤门语言培训办公室部分培训教材

  藤门(北京)艺术与语培成长中心独立的学习空间以及开放的互动场景设计,将更利于学生的学习和交流。办公室配备了3D打印机、镭射激光机等诸多高科技授课设备,匹配美国顶尖大学院校教学设备,满足多样化学习诉求。

  

  成长中心掠影

  “从心出发,学无止境”,藤门艺术和语陪成长中心将致力于满足学子成长过程中各类国际教育诉求,整合最优教育资源,制定长远教育规划,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最大的支持。

  藤门其他分公司也将会积极探索,持续创新。科技的创新,服务的创新,时刻为行业带来最新的教育理念和创新的服务模式,才能赢得口碑,持续成长。

  

  藤门艺术和语陪综合成长中心教师合影

  藤门(北京)艺术与语陪综合成长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8号北京国际大厦C座05-06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