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获13枚奖牌!卡思黛乐酒庄酒满载而归

2018-03-19 14:05: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近日,各大国际权威葡萄酒赛事陆续落下帷幕,这意味着新一版的“葡萄酒饮用指南”已经更新。要知道,消费者们若是在琳琅满目的葡萄酒品牌面前挑花了眼,购买获奖酒款准没错。而作为国际葡萄酒赛事的常胜将军,欧洲葡萄酒翘楚——法国卡思黛乐(CASTEL)旗下12款酒庄酒在3大赛事上斩获13项大奖,包括5枚金奖与8枚银奖,再一次向外界显示了企业的雄厚实力。

  5款酒庄酒荣获《巴黎葡萄酒大赛》四金一银

  巴黎大赛是世界农产品最高级别大赛之一,是由法国农业水产部举办的官方赛事。该评比赛完全置于国家监管之下,具有至高无上的公平性和权威性。巴黎葡萄酒大赛是整个巴黎大赛评比竞赛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保证评比赛的公平与合理,不同年份和不同产区的红酒分开评比,从而避免了高级别产区和低级别产区的产品混杂评比的弊端。

  此次卡思黛乐旗下知名酒庄:蒙拉贝十字酒庄、斐兰德酒庄、肯贝岚酒庄、洛尔特酒庄获得大赛金奖,而戈瓦利酒庄则收获一枚银奖。

  蒙拉贝十字酒庄是圣埃米利永特级酒庄。这座18世纪的石质庄园优雅地坐落于菲雅克高原附近的“天赐之地”。酒窖的管理者Ludovic Hérault擅长酿造纯正精美具有波尔多右岸风格的美酒。由他酿造的蒙拉贝十字酒庄红葡萄酒酒香优雅,甘美细致,轻盈滑顺,酒体结实,单宁丝滑。

  同样获得《巴黎葡萄酒大赛》金奖的婓兰德酒庄建于19世纪,曾是海军上将Delnaud-Emeury的产业,1992年被CASTEL家族收购。“永远追求最好的品质”是斐兰德酒庄出品的葡萄酒都带有的独一无二的风格,这种风格使它风靡全球,并且成为高级酒庄联盟——这个要求十分严苛的集团中的一员。在此处生产的红葡萄酒呈美丽的暗红色,能感受到黑色水果香味和清新的可可香味。入口甘美,单宁柔滑且高贵。其既温柔又不失劲道的口感与矿物质味相得益彰,让人爱不释口。

  7款酒庄酒荣获《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七枚银牌

  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是一项全球重要的葡萄酒大赛,由世界葡萄酒大赛联合会(VINOFED)、世界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和国际酿酒师联盟(UIOE)联合举办。该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由1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葡萄酒专家对超过3000款葡萄酒进行品评。发展至今,赛事已经成为各品牌葡萄酒获得国际承认的绝佳平台。

  佰麟酒庄、高地古龙酒庄、雅新斯酒庄、克拉比酒庄、博蒂尼酒庄、伊凡尼酒庄以及拂叶园酒庄此次不负众望,为卡思黛乐赢下了7枚银牌。

  其中佰麟酒庄建于有着“梅多克黄金年代”的19世纪,气派非凡。酒庄的葡萄园有着优越的地理条件,种植着高密集度(9000株/公顷)的葡萄树。而园内的黏土和沙砾土混合的地质形态和其土壤成分赋予了这款上梅多克红葡萄酒一种柔和迷人的气质。

  而雅新斯酒庄则应该为它的古老历史而深感荣耀,而除了悠久的历史,雅新斯酒庄的制作工艺也闻名葡萄酒世界,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带有上梅多克法定产区最出色的中级酒庄酒特有的明显特征,余味持久纯正,是不可多得的佳品。

  而除了获得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银奖,拂叶园酒庄还斩获有机葡萄酒挑战赛金奖,可见其实力非凡。

  除了在各大赛事上收获颇丰,卡思黛乐还深受葡萄酒专业杂志喜爱。蒙拉贝酒庄、高地古龙酒庄、以及雅新斯酒庄在安东尼奥.加洛尼《Vinous》杂志中分别获得了91、90及90的高分。

  “我们的酒庄酒能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屡获殊荣,一方面离不开酿酒师们的精心酿造,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全球各地消费者们的喜爱。卡思黛乐作为法国葡萄酒文化的传播使者,我们将不遗余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法国酒庄酒的美好体验。”卡思黛乐亚太区总裁毕杜维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