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新城镇集团组织客户走进金坛项目地考察

2018-03-19 14:0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位金诚VIP客户欢聚在江苏金坛,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参加由金诚集团组织的“逸安同至——走进金诚特色小镇1.0 金坛”逸旅游考察活动,实地参观考察了金诚有机农业基地、金诚保障房项目地、金坛项目公司。逛农场、看房子,赏春光,客户们不但对自己所投的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实打实地过了个“接地气”的周末。

  一大早,金诚有机农场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二十多个大棚里,芝麻菜、贝贝菜、小菠菜等各种有机叶菜长势喜人,客户们纷纷撸起袖子,体验了一回亲手采摘蔬菜的乐趣。得知这里完全杜绝农药,只用大蒜汁和辣椒汁进行灌溉,甚至还有手抓除虫的方式,大家纷纷惊叹不已。

  该负责人还介绍,为了出产更多更好的有机农产品,农场在管理系统和设备上也花了很大心思,用专业的技术和系统培养出新型农业技术人才,再配上最先进的机器设备,硬件加上软件,将有机落到实处。

  “先做有机,再真正实现纯天然”,从成立的第一天起,金诚有机农场便一步一个脚印地实践着这句口号,并与江苏盱眙、浙江三门等地一起,用产品说话,构建着金诚有机农业的大版图。

  地属北亚热带季风区的金诚农业基地,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日照充足,在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下,金诚农业致力于发展全产业链:持续引进日本、加拿大、荷兰等国外先进栽培技术,反哺国内农业市场,建立农业自主研究机构,以点及面,打造全国有机农业基地,构建绿色放心农副产品生产网络;在基地的稻田里,“稻鸭共作”模式的试验更是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考量水稻的合理行距、株距后挑选品种和个数都有讲究、适合在田间放养的鸭子,让鸭、稻、田在这样的模式下形成有机循环的统一体。

  (金诚农业基地出产的有机蔬菜)

  此外,保障房是此次考察活动的另一个重点项目。

  位于金坛项目地的保障房项目属于金诚集团与金坛开发区政府正式签订的PPP项目里其中重要的一环,包含丁香苑、蔷薇苑、瑞香园三个小区,项目总投资额40亿元,涵盖了道路及其配套设施、保障性住房和包括智能科技园、东方新都新建幼儿园、东方新都综合体在内的标准厂房及功能配套,并列入江苏省PPP项目库。目前,三个小区都已经基本结顶,周边的道路及配套设施的建设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预计明年春节前后,第一批2000多户住户就可以搬入瑞香园的新家,所有保障房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底全部完工。届时,5360户当地中低收入家庭将实现安居梦。

  (建设中的金诚集团PPP项目保障房小区)

  从规划之初,丁香苑、蔷薇苑、瑞香园这三个小区便将“质量第一”作为核心准则。前期经过精心规划设计和科学组织,在施工过程中,始终严把建筑原材料和部件质量关,执行建筑节能强制性标准,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成节能省地环保型工程。通过考察现场,客户们对项目情况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客户们在新城镇项目考察现场)

  放心食、安心居,美好生活触手可及。金诚集团从食物和住房这两样最基本的民生根本着手,切实深耕,不断完善。加快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而追求有机的农业生产方式,也并非一般意义的食品安全,更多的是拥有尊重食材的平常心和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