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还在研究食物保鲜 统帅L.ONE冰箱秀化妆品存储建立保鲜新标杆

2018-03-19 11:0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3月13日,2018深圳时装周在2000余平方米的全新场馆时尚开幕,统帅作为本次时装周唯一家电合作品牌,不仅搭档90后超模纪凌尘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界T台秀,更是通过现场搭建极具年轻、时尚、活力的“轻时尚”产品体验区,再次引爆时尚达人们的交互热情。其中,统帅L.ONE冰箱继续了在家博会上的超高人气,凭借高颜值时尚外观设计以及实现化妆品保鲜的卓越品质,再次俘获若干年轻用户,持续扩大品牌在新生代消费群体中的影响力。

  伴随风冷、变频等各项技术的迅速渗透,冰箱市场目前缺乏具有颠覆性和革命性技术的出现,产品严重同质化。根据奥维云网(AVC)发布的“2017年中国冰洗市场总结及2018年市场预测(精简版)”,目前冰箱市场竞争激烈,行业成本压力空前,传统的规模战不再奏效,结构和品质的双重升级是保证企业经营质量、抢占未来冰箱市场的关键钥匙。因此,各大家电品牌主动在差异化产品中寻找增量,尤其是面向消费者不同习惯的门体结构的创新,将是企业积极寻求差异化的重要方式。

行业还在研究食物保鲜 统帅L.ONE冰箱秀化妆品存储建立保鲜新标杆

  有业内人士指出,近两年各大家电企业对于冰箱的宣传点集中在风冷无霜、静音省电等方面,事实上,消费者最为专注的还是冰箱最基础的保鲜实力,冰箱卖点的竞争将回归到保鲜技术。对此,统帅专门组建90后设计团队,面向各个社群的年轻用户进行了大量有效交互,以用户为中心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统帅L.ONE冰箱就是一款集工业设计、风冷无霜、超宽变温,极致保鲜等功能于一体的轻时尚产品。这一点通过此次统帅L.ONE冰箱亮相时装周收获的超高人气足以体现。

  根据时装周报道,统帅L.ONE冰箱在设计工艺方面大胆采用iPhone三段式装配工艺,一改传统冰箱体量大的格局限制,率先实现家电设计的“扁平化”。在门体结构上继续沿用消费者热衷的中字五门外观设计,拥有-20℃到5℃的超宽变温功能,配备360Fresh杀菌除臭技术,满足用户存储不同食材时对温度的不同需求,并且有效抑制细菌,使用户摆脱冰箱异味的困扰。

行业还在研究食物保鲜 统帅L.ONE冰箱秀化妆品存储建立保鲜新标杆

  “真的可以存储化妆品,而且一点都没有串味!1个统帅冰箱解决2种保鲜难题,太强大了!”现场一位美妆博主兴奋地告诉记者。原来,这位美妆博主通过2018AWE的相关新闻了解到,统帅L.ONE冰箱不仅能够存储食物,对于常用化妆品保鲜也能轻松搞定。在时装周上偶遇了统帅L.ONE冰箱后,立刻将随身携带的香水、面膜等化妆品放进冰箱测试,结果令她惊喜不已。事实上,这正是由于统帅L.ONE冰箱所具有的超宽变温技术使得用户可以轻易改变“第五空间”的温度,5℃可以保持面膜的新鲜度,-4℃保存蛋糕最为适宜。除此之外,该款冰箱还采用了全球首创的干湿分储技术,使枸杞茶叶9个月不返潮,蔬菜水果一个周不脱水。统帅L.ONE冰箱打破了行业技术的壁垒,为冰箱保鲜技术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作为轻时尚家电的开创者,统帅直击年轻人的喜好和需求,用品质、服务以及新技术革命来更新产品,为年轻人持续带来安全保鲜愉悦品质生活。相信2018年,统帅冰箱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通过此次“统帅”主题秀推动品牌升级,也必将为年轻人带来更“鲜”鲜的时尚悠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