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金园河南加盟商大会圆满结束

2018-03-16 17:3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2018年3月13日,“继往开来,梦圆世界”梦金园2018河南加盟商大会在郑州圆满结束,梦金园董事长王忠善携集团高层领导与河南区域200多位梦金园加盟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 拥抱2018金彩新时代,探索共赢新模式。

  新时代,新征程,新的一年是梦金园人奋发图强共赢金彩的壮阔时刻。梦金园董事长王忠善在会议上率先对梦金园的2018进行了高瞻远瞩的战略性规划,“我们整合技术研发力量,成立产品系统优化项目,开发出更多适销的款式、产品,在‘互联网+、大数据管理与输出’的思维引领下,完善网上订单系统和物流平台的搭建……大力提升梦金园品牌建设,”为品牌注入强有力的推力。相信所有加盟商一定会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勠力同心,实现2018的既定战略目标。

  营销策略、商品战略、新品推介、网单运营、渠道政策......一系列深度解析,从各方各面为加盟客户销售发展做出了进阶指导性建议。参会加盟商也积极展开互动交流探讨经验,互相学习借鉴。

  作为黄金珠宝品牌的佼佼者,梦金园新推出一系列黄金钻石新品,从创新设计、匠心工艺、情感表达等角度出发,致力于满足现代女性在社交场合中彰显美与个性的需求,展现出全新的美饰演绎能力,在场加盟商纷纷抢购,为开春饰品的热销做好充足准备。

  美轮美奂的梦金园珠宝秀、饕餮美食盛宴、绚丽节目表演、游戏互动、丰厚大奖.....现场加盟商把酒言欢,共话未来,大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梦金园将与所有加盟商亲人一起携手,开启更为金彩闪耀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