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pa带你过一个运动元年

2018-03-16 11:2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这些年来人类一直以来的需求不外乎衣食住行,而衣为什么会排第一位呢?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无论买了多少衣服!!都没有新衣服好看啊!!!

  到底有没有一种衣服,可以一直流行下去,今年可能有机会给出答案。在年初的冬季奥运会,到接下即将开幕的世界杯,近几年一直流行的健身运动、夜跑等等,都跟运动有关,运动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想要美跟运动密不可分。

  什么??你好久没运动了?

  连国足都开始有起色了,你还不赶紧起来去运动,你看看网上的小姐姐都从P图达人变成运动达人了,而且都很喜欢穿运动服出门呢,减龄之余还显瘦。

  你们说运动服不好看??你是什么年代穿越回来的?难道你没看过Kappa女子系列新款吗??作为Kappa品牌专门为女性打造的运动系列产品,Kappa女子系列每一季都有着天马行空的创意,并充分利用色彩与剪裁凸显来女性化的特点。

  不信你看看穿在别人身上。

  Kappa已经跟以前完全不一样,强烈的设计感,让人眼前一亮,粉色是减龄利器,连帽设计让你可以在扮酷和扮嫩间自由切换!运动套装基础上套件外套,不至于走在路上过于亮眼。

  今年作为近年来最多运动盛会的一年,不穿上几件运动服,在街上都不知道怎么去摆poss了。运动服配色简单,在混搭的初春是非常适合的服饰,特别Kappa女子系列的设计令穿上的女孩们显得年轻,漂亮有活力,最重要的是!!还能显瘦!!过了一个春节肥来,还是敌不过“每逢佳节胖三斤”啊。穿上Kappa女子系列的服装,显瘦之余还能去运动,真是不愧为潮流运动品牌。

  Kappa作为一个百年品牌,对于潮流的趋势当然了如指掌,Kappa女子系列新款穿起来就像在说那一句“女生如果帅起来,就没有男生什么事了”,整个 Kappa女子系列都能让女性感受到更好的质量,更时尚的氛围,以及与更好的穿着体验。

  Kappa全国线下店铺女子系列商品火热销售中,现在还等什么,赶紧去多买几件吧,这个春天走上大街尽情享受别人艳羡的目光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