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誉全力推动达利慈善基金海外交流奖学金成立

2018-01-18 15:33: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达利国际集团自成立起一直坚信反哺社会是企业发展的根本,高素质人才则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动力引擎。林知誉先生说,与校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和校企共同培育专业型人才、帮困助学一直都是达利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

  1月3日,达利国际集团设立“达利慈善基金海外交流奖学金”,奖学金启动仪式在香港科技大学进行,达利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林知誉人出席此次仪式并发言。林知誉表示,设立奖学金的目的在于支持教育事业,为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的海外交流学子们提供帮助,鼓励这些年轻人能够走出大学与自己的国家,去世界各地看看,并通过这些经历拥有更宽广的国际视野。

  而香港科技大学的同学们更是把握这次难能可贵的机会,跟年轻有为的企业高管林知誉先生交流学习海外的心得,希望能在半年到一年的海外交流之中获得最多,回归祖国贡献社会。林知誉亦鼓励各位同学早日学成归来,并表示愿意开放达利让有能力、有兴趣的学子实习,贯彻其一直热爱教育、关心青年发展的宗旨。

  林知誉执行董事说 “达利慈善基金海外交流奖学金”设立,是达利落实十九大精神,奉献爱心,帮助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仪式之后,林知誉先生也表示,香港科技大学是一所亚洲顶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学府,是培养人才的摇篮,与港科大建立奖学金计划仅仅是一个开始,基金会将帮助更多年轻人去经历世界、改变自己。

  其实自1992年“达利慈善基金会”成立至今,相继开展了“达利希望小学”“春风行动”“汶川地震”等公益活动,更多次与联合国基金会、国际慈济赈灾基金会、香港红十字会等社会慈善组织合作,据统计2003年至今,达利公益事业累积捐款数已超两千万。此次“达利慈善基金海外交流奖学金”出资港币100万元,林知誉说:“达利希望以此支持学子们实现个人梦想,并期待奖学金受益者早日学有所成,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