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联手京东红动中国,办公场景嵌入新价值

2018-01-16 13:38:00来源:互联网作者:

  2018年1月15日,齐心联合京东重磅发布「2018狗年京东纪念版」新品,成为今年以来行业内首个与京东展开品牌联合推广的办公品牌。

  继上线京东官方旗舰店后,齐心与京东再次进行深度合作。通过“齐心红,京东红,红动中国”和京东JOY两大契合点,在“回归初心,从新出发”理念的指引下,深入渗透互联网生态,树立齐心时尚化、生态化的职场办公品牌形象的同时,展示齐心致力于高效办公的品牌理念和深厚的产品开发实力,强化行业地位及影响力。

  齐心红,京东红,红动中国

  红是中国的,是传承;红是喜庆的,是活力。“红”作为两大品牌的主基因,成为齐心京东合作最大的契合点,因为它们都拥有相似的本质,有温度,有魅力,有直指人心的力量。“齐心红,京东红”代表两大品牌强强联手,使齐心更深入走进电商,更青春更酷炫,使京东的IP更兼容品牌厚度和表现力,“红动中国”则将两者的合作战略达成的共赢表达得淋漓尽致,同时体现了纪念版产品的时尚感和活力。

  狗年之际, “JOY”呼之欲出

  造势不如借势,狗年作为京东最大的势,JOY的可爱形象也呼之欲出。齐心以京东的IP形象JOY出售纪念版产品,让品牌更亲切、更时尚,更贴近消费者的同时,传递激情洋溢的职场正能量,加强品牌的情感沟通,使职场办公更活泼。

  回归初心,从新出发

  这次与京东的合作,不仅体现了齐心“回归初心,从新出发”的大办公领域互联网生态化的发展思路,还借助互联网生态直击职场办公需求的痛点。以职场办公的需求为初心,让职场更温暖,办公更舒心;以消费者购买行为为基准,通过一站式购齐高品质职场办公用品,享受全新的便捷购物体验和高效办公生活。

  回归初心,从新出发,齐心京东的携手不只是产品层面的合作,齐心在对大办公领域互联网生态圈进行构筑的同时,也努力为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新品主要有三个系列:纸品本册(5款+套装1款)、书写工具(3款)、打印耗材(2款),其中包含激光碳粉盒、易事贴、中性笔、书法笔、笔记本、手帐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