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一天然苏打水水源探测成功,有望打破国外天然苏打水垄断

2018-01-16 10:51:00来源:互联网作者:

  权威机构日前检测结果证实,缘泉饮品公司在辽宁省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坤都营子乡某村发现国内少有黄金水源——天然苏达水水源!此源是全国继黑龙江克东后,第二个天然苏达水水源地!

  缘泉总经理李晓初告诉记者,喀左县是辽宁省朝阳市下辖的唯一一个蒙古族自治县,地处辽宁省西部。全县形成西北和东南高、中间低的槽形地形,地处北纬36度至46度之间是世界黄金水源带,这一独特的自然地理环境是天然苏打水形成重要标志。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天然苏打水因其对身体具有调节机制而不断出现在大众视野。其富有矿物质钾、钠、钙、镁、硼、氟、锌、锂、锶、偏硅酸等微量元素,加速新陈代谢,帮助增强细胞活性,加固免疫系统。其高含氧量,保持了大量活性物质,能迅速穿透细胞膜,快速补充水分,以溶解氧的形式被人体吸收,全面增强人体机能。

  虽然消费者对天然苏打水具备的“健康”和“天然”的认可度在提升,但市面上打着“弱碱性”的旗号进行宣传苏打水饮料大肆横行,其不健康和非天然的本质并没有被人所认知。

  据专家介绍,长期饮用苏打水饮料会增加人体代谢负担,并引发肥胖、代谢不良等多种问题,甚至会大大增加患糖尿病和结石症的几率。苏打水饮料在健康方面的“先天缺陷”不但被媒体关注,也在各大论坛被消费者主动讨论。很多消费者已开始减少对苏打水饮料的购买,并选购真正健康的天然苏打水产品。

  目前,优质天然苏打水的供应主要依靠进口(世界上仅中、法、俄、德等少数国家出产天然苏打水),缘泉饮品公司成功探测到喀左县黄金天然苏打水水源,有望进一步打破发达国家对天然苏打水的垄断,实现优质天然苏打水的自给自足。

  缘泉公司还透露,其即将推出的“初生之源”纯天然苏打水将100%从喀左县天然苏打水发源地提取,从开发、监测到生产历时三年, 保证发源地百里无污染企业,并采用德国高精技术,将喀左县天然苏打水100%无污染灌装,未来将为全民健康提供最优质的饮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