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书信连接世界,维他奶温暖陪伴山区留守儿童

2018-01-15 14:2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在最冷空气来袭的日子里,我们走进了位于广东省河源市忠信镇的雁桥中学。正值上课期间,校园内传来了朗朗读书声。课间,孩子们嬉笑打闹,好不热闹。在收到来自远方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为他们带来的新年礼物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虽然天寒地冻,却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如火。

  2018年伊始,维他奶携手蓝信封机构,共同发起了“守望相助,从信开始”的爱心明信片收集活动,为湖南汉寿、广东河源两地山区共8593名山区留守孩子送去新年的温暖与祝福。此次活动共集结了包括知名歌手周笔畅、插画师Robin、全国10所高校的大学生以及维他奶公司全国7个工作地点的员工等参与到了活动中来。除此之外,维他奶还同步发起了线上H5的明信片征集活动,共吸引到了40000余人次的参与关注,并征集到了8000余张爱心明信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

  践行陪伴,维他奶一直在路上

  维他奶多年来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关注、帮助留守儿童这个群体。2017年9月,维他奶带着15万盒豆奶来到了云南鲁甸,深入走访到当地66所学校、为3万多名山区孩子送上了美味的维他奶,协助鲁甸政府推广实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将健康的产品与陪伴带到孩子们的身边。

  2018年1月10日,维他奶与蓝信封志愿者们带着征集到的8000多张明信片及维他奶来到了湖南汉寿、广东河源的10所山区学校,将来自大山外面的祝福和真心一一带到,孩子们对于维他奶和蓝信封的到来都表现出了热烈的欢迎。

  在请孩子们朗读明信片的活动环节中,有的小朋友害羞的说道:“我很喜欢笔笔姐姐,很爱听她的歌。”也有的小朋友说:“这是我收到的最漂亮的明信片,谢谢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的关心,我会努力好好学习的。“ 而为了感谢所有关心自己的人,孩子们也用最简单却又最真切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心意。折纸、写回信、做贺卡……看到孩子们拿到明信片与维他奶时的欢乐与喜悦,看着他们闪闪发光的眼睛,在场的人无不动容。

  维他奶始终将“stand by me –我的陪伴一直在你身边”作为品牌理念,长期致力于向社会传递陪伴的力量。未来,维他奶还将通过一系列的品牌活动真诚践行陪伴,也呼吁大家共同关注所有需要陪伴与帮助的人群,用陪伴,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品牌小贴士:1940年由罗桂祥博士创办的维他奶品牌,诞生于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当时人们身体羸弱,普通老百姓买不起牛奶,于是罗博士研制出维他奶,不仅营养丰富,而且价格经济。从那时起,维他奶就陪伴国人走过风风雨雨,为改善国人营养,强健体魄发挥着重要作用。从那时起,“陪伴”就是维他奶品牌一直秉持的重要理念。

  罗桂祥博士在创立维他奶品牌之初,为了给国人提供更加全面均衡的营养饮品,改善国民身体素质, 他用天然大豆研制出第一瓶富含优质植物蛋白的维他奶,并强化了维生素B2, B3和B6,达到营养均衡的效果。也因此将产品命名为——维他奶。

  维他奶是优质大豆蛋白的来源,富含多种营养物质,且有助于降低胆固醇,低脂无负担。

  至今,维他奶秉持匠心,80年专注做好豆奶——坚持选用黄金大豆种植带的非转基因天然大豆,持续创新,精益求精,为国人以及全球超过40个国家的消费者提供营养美味的豆奶饮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