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基金的好选择,好基友基金、天天基金、理财通

2018-01-12 17:14:00来源:互联网作者:

  随着投资理财观念日益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基金来做理财。基金理财尤为重要的一个观点就是“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于是组合基金分散风险的投资模式出现了。然而组合基金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组合基金产品逐渐增多的情况下,在什么平台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组合基金呢?投资者们不妨参考下面几个平台。

  

  1.好基友基金

  既然是基金理财,一定要选择拥有正规资质的专业理财平台,好基友基金是泰诚财富基金销售(大连)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基金理财软件。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专业基金销售机构,拥有证监会颁发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好基友基金平台提供全面专业的基金理财服务,几十万基民在定投宝中投资组合基金,定投宝可以优选基金组合,智能调仓,一键定投,近一年收益率已达17.27%。好基友基金还设有小钱袋功能,是货币基金投资也是你的现金管家,高灵活性让你随取随用。

  

  2.天天基金

  天天基金是东方财富网旗下的基金理财平台。在原有的费率基础上又进行了费率打折,天天基金网全网4000余只基金全面覆盖,民生银行监管安全理财,24小时客服在线贴心为投资者解答。只需10秒即可快速便捷开户,实现闪电交易。不管是单只基金还是想要申购组合基金,都能在天天基金的基金超市中寻找申购。拿不定主意买哪一只基金也不用急,热销基金带你看看基民们购买最多的产品。

  

  3.理财通

  理财通是腾讯官方理财平台,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理财服务。精选货币基金、保险理财、指数基金等多款理财产品。可官网、微信、手机QQ三平台灵活操作,随时随地无缝理财。值得一提的是理财通内的安全设置,也就是说投资者在理财通进行投资理财可以设置一张安全卡,只能使用该卡才可进行安全赎回。但是不用担心,如果要进行申购还是可以绑定多张银行卡的。

  

  随着积极产品的日益增多,投资平台的不断扩展,投资者最好定期跟踪自己基金组合中的产品表现,根据市场情况来适时调整,从而获取更高收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