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帕斯:您的便宜“防爆膜”不便宜!

2018-01-12 15:08:00来源:互联网作者:

  随着人们的安全意识越来越高,闯红灯、不打信号灯就转向,开大灯会车的越来越少了,就连在行驶过程中开车窗扔东西的人,也几乎没有了。为什么?还不是人们现在越来越知道,开车不是开玩笑,生命攸关呢!但仅管如此,高空抛物,行车过程中溅射的石子,还有临近过节猖狂的小偷,贴个防爆膜还是很有必要的。可是什么牌子的防爆膜好呢?请教完老司机,还是欧帕斯口碑最好! 

  说起欧帕斯,车友们不由得觉得贵,确实。相比小店里一身油污的修车小哥贴出来的几百块车膜,欧帕斯防爆膜简直贵得要命。欧帕斯外观虽然好看,但还是一层膜呀,便宜车膜虽然透光性不高,但是车膜不就是为了遮光吗?差不到哪去。 

  但其实,和那些劣质染色膜相比,欧帕斯防爆膜并不贵,且没有暴利。而存在暴利的,恰恰是那些看似便宜的劣质膜。 

  为什么这么说?不管什么行业,什么东西,抛开成本说贵贱,其实都没有意义。价格和品质永远正相关,小小的欧帕斯车膜,运用了世界一流的制造工艺,防眩光技术、热源反射技术、双面十一层智能光谱磁控溅射技术等多种高科技应用,材料用的是最好的光学材质,安全膜上喷的,是金、钯、铂这些以克计价的稀贵金属,一台磁控溅射机,几千万美元就花出去了,且还需要高水平的专业基材操作人员。品质都是靠成本和技术支撑的,这和多花钱买好东西是一个道理。 

  可是便宜车膜,小作坊,劣质基材,加劣质紫外线抑制剂,染染色就能出厂卖钱,如果还能防爆、防晒、隔热,防眩光,那一定是幸运女神的手指点到了你。一卷不到千元的前档劣质膜能贴30多部车,除了遮光没别的功能,收您800您还觉得便宜?进到车里白天成了夜晚,视线不清脸却晒成了包青天,说是隔热却觉得热浪滚滚,起泡褪色还遮挡视线……那个时候您或许会有点后悔:还不如当时就贴欧帕斯的防爆膜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