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为投资小白支招 新人专享20元现金券

2018-01-12 15:07:00来源:互联网作者: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投资理财已经成为资产保值升值的重要途径,大众投资理财的意识也逐渐觉醒。然而作为一名投资新手,该如何选择理财产品?苏宁金融特为投资小白支招,并有20元现金券的理财新人礼赠送。

  什么是基金?什么是票据理财?如何规避风险?苏宁金融针对理财小白常会遇到的问题,推出理财小知识板块。投资者可以登录苏宁金融PC端或APP端,学习理财的基本知识,根据页面提示,对自己的理财预期进行风险评估,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新用户还能专享20元现金券,现金券以苏宁易购购物红包形式奖励给用户。

  苏宁理财专家介绍,票据理财是票据持有人以银行承兑汇票或商业承兑汇票等资产做收益权转让的一种理财产品,由合作银行按照相关约定代为保管、审验票据并提供票据到期后的托收服务。即日起至1月底,苏宁金融针对理财新手推出两款具有低风险、低门槛、期限灵活等特点的票据理财产品,1000元起购,最高限购3000元。

  据了解,通过严格的准入机制、真实的票据担保、账户安全承保以及100%的历史承兑率严控票据风险,苏宁理财平台的据理财产品支持变现,最短持有1天起,非常适合投资经验不足、资金不够雄厚的理财新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