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首巴迪系列化妆品发布会 数千位网红共同为美丽代言

2018-01-12 14:4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新年伊始,作为豚首娱乐的灵魂人物,坐拥微博260万粉丝的猪头哥哥将亲自带队,在1月14日豚首娱乐2017年度盛典上隆重发布潜心甄选的豚首巴迪系列化妆品。豚首娱乐旗下4000多位网红大V将共同为您的美丽代言。

  据悉,此次发布的系列化妆品共有7款,分别为面部护理:①水光嫩肤精华肌底液,面部保养:②玻尿酸蚕丝补水面膜、③多肽滋养修护面膜、④雪肌焕颜珍珠面膜,头发呵护:⑤无硅洗护套装,身体美肌:⑥多肽精华嫩肤沐浴露、⑦魅惑奢香身体乳。从面部肌肤的深层调理,到身体每寸肌肤的呵护,都有针对解决具体肌肤问题的专业健康产品。

  作为一家互联网+娱乐的综合服务商,在过去的2017年豚首娱乐可谓成绩傲人。豚首娱乐已经从娱乐直播、购物直播、电竞领域、演艺经纪、影视制作,逐渐茁壮成为泛娱乐直播领域的开创者。近日猪头哥哥更是在微博中低调宣布,豚首娱乐12月份单月营业额已经破亿。从最初业界的嘲讽质疑到如今的成绩斐然,这家仅仅成立1年多的公司,已经让整个直播界为之撼动。目前豚首娱乐已经利用直播+电商这一非常高效的变现方式,打造形成了网红+孵化器+产品的完整产业链,而此次发布的豚首巴迪系列化妆品正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同时,成长中的漫长艰辛,让豚首团队拥有了坚持不放弃的核心价值观,高标准、严把控也是豚首团队的核心工作理念之一。如同在竞争激烈的直播领域,开辟出一片令人瞩目的全新领域一样,此次豚首巴迪系列化妆品从消费人群定位,到产品甄选再到产品端生产,猪头哥哥与他的员工们都有一套自己的死磕精神和原则。

  据介绍,豚首巴迪致力于打造亚洲人的私人专属护肤产品,提供最新的美丽概念,采用纯天然、纯植物、健康安全的萃取方式,只为带给消费者最大的幸福与美好,让消费者享受无国界的美丽体验。

  在甄选过程中,猪头哥哥带领公司全体职员及部分网络红人参与产品测试,甄选出互联网用户所青睐的护肤、美妆产品,力求把高品质、实惠、有效的、能解决用户肌肤烦恼的产品与追求美丽的消费者一起分享。从2017年年初开始,豚首团队便展开筛选汇总工作,一方面通过对秀场主播和员工所推荐产品的实用功效进行汇总,另一方面从淘宝直播中汇集天猫平台商家销售数据,分析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豚首团队也多次走访了福州和广州的生产工厂。并受邀参加了广州美博会,走访美博城对化妆品行业进行深层次、系统性考察调研。

  值得一提的是,豚首巴迪系列化妆品在满足国内化妆品生产标准基础上,还通过了欧盟ISO22716和美洲GMPC认证。这种负责任做产品的理念,一方面是对豚首娱乐发展现状的珍惜,另一方面是豚首团队认真做事的团队基因在引导。

  据豚首娱乐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豚首巴迪系列化妆品将全面发售。除了上架传统电商平台外,还将以淘宝直播的运营机构身份,结合自身的优势,大力发展淘宝直播销售,而淘宝直播美妆类知名达人韩冰霓正是豚首娱乐旗下的主播。同时豚首娱乐还将通过自有秀场主播,将其个人微博、平台橱窗、粉丝群,作为推广美妆产品的社交互动渠道,并加快厦门分公司运营微信自媒体的脚步,发展扩大微商团队。此外,豚首娱乐团队还将计划在成都推出首个1800平的豚首巴迪生活馆,类似的线下产品体验馆还将陆续入驻全国其他各大城市。

  高转化的优质流量群体,全覆盖的消费渠道,并利用网红直播作为核心竞争内容,将为豚首巴迪系列化妆品的顺利面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再加上垂直领域顶级流量,豚首巴迪系列化妆品定将一炮而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