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大会深圳重磅开启 两天脉动全球跨境电商的半壁江山

2018-01-11 17:56:00来源:互联网作者:

  1月11日,在跨境电商的核心腹地——深圳,一场名为“2018跨境电商全球趋势发布会暨雨果网全球客户答谢会”的跨境电商全球千人大会盛大开启,全面揭示了2018年跨境电商行业新趋势。

1.jpg

  这是2018开年之际迎来的最高逼格的行业盛会,汇集了跨境电商生态圈中各行各业的55位干货大咖——5大世界互联网巨头企业、全球13个跨境电商平台、2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卖家……诚意满满地带来了实操分享。

  全球各地上千名卖家赶来:

  听平台官方新鲜出炉的政策规则、选品猛料

  看国际巨头联袂论述的行业趋势、服务资讯

  学海外卖家一手速递的生财之道、出海商机

  ……

  人潮熙攘,大会跨境热情持续高涨

  本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1000多名卖家、平台和第三方服务商的热情参与。值得一提的是,在购票参会者中,有86%的人是跨境电商企业副总级别以上的高管及老板;不仅有远渡而来的美国、印度、日本、波兰、意大利等众多海外卖家,还有大半跨境圈中资深卖家、组团亲临,票检入口处人潮熙攘。

2.jpg

  帮助中小卖家做好跨境电商生意!这是雨果网矢志不渝的行业使命,在雨果网CEO翁耀雄发表致辞过后,雨果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为表彰奋战在跨境电商全链条生态圈建设的电商从业者们,雨果网特别开创了“首届中国跨境电商雨果奖”,针对跨境电商不同的服务机制,分别设置了“2017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最佳平台奖”、“2017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发展巨擘奖”、“2017中国跨境电商最佳支付奖”、“2017中国跨境电商最佳物流奖”、“2017中国跨境电商最佳工具奖”及“2017中国跨境电商优秀服务商奖”6大荣誉奖项,亚马逊、eBay、速卖通、Wish、Google、Facebook、顺丰、DHL、微软必应、Paypal等诸多国际巨头纷纷上榜。

  世界互联网巨头亲临,首发2018跨境新趋势

  纵观2017年整个跨境电商行业,强者愈强的局面凸显,中小跨境电商卖家难以持续。卖家要想在2018年占据行业制高点,就有必要了解明年的跨境趋势。会上,阿里巴巴、腾讯云、Snapchat中国总代百度国际,以及Google、Facebook和Admitad等国际巨头悉数亮相,并首发2018年市场趋势。

  在各自的主题分享过后,这些国际空降巨头无一例外的被卖家围个水泄不通,不少围观卖家都试图借助社交媒体和平台工具,实现自身产品和核心价值的营销推广、品牌背书。

  以平台为基点,用数据来营销,用工具去推广,步步为营积累卖家店铺的粉丝用户,从而达到品牌曝光营销的最终目标,引爆客户流!

  13大全球电商平台、中外7国领袖卖家倾囊相授,道破海外本土化运营秘技

  亚马逊、eBay、速卖通、Wish、Linio、Jumia、Daraz、shopee、tophatter、UMKA、JollyChic、1688、GMC等跨境电商平台齐聚,指引卖家紧随平台政策和市场趋势走向,学习新政策、新思维、新运营,共谋2018平台的趋势打法。

  另外,困于地域限制,部分中国卖家在运营各跨境电商主流平台时,往往对海外市场的本土化运营束手无策。雨果网也特邀了来自中国、美国、印度、波兰、日本、德国和意大利等七大中外的本土领袖卖家,从海外市场的运作趋势、市场偏好、购买力、物流基建、网络覆盖率、选品喜好等,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析,为与会卖家解惑答疑;

  主会场卖家学习热情十分高涨,频频高举拍照、录音的手机、“围堵”分享嘉宾虚心求教等行动,足以见证卖家提高运营的决心。

3.jpg

  中外电商运营专家同台PK,供应链对话探索最佳海外营销

  大会现场,最具看点的当属中外卖家气势逼人的同台竞技了。据悉,本次雨果大会邀请了环球易购副总经理兼事业部总经理吴庆华、汇诚电商CEO 陈名慧、盛世网络科技运营总监Christy Ye和海外日本卖家陶一智、印度卖家Rohit GoelRustic、德国网盟专家Evgeny Zhukov,耀眼的中外组合对话,大卖圆桌会议上碰撞激烈的思维火花。

4.jpg

  供应链的选取,同样是跨境电商卖家的核心关键,为此,雨果网也邀请了中国轻工商会副会长张杰、森马跨境业务总经理李志华、1688跨境专供运营专家陈淑雯以及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跨境电商供应链分会执行会长|喜途供应链服务(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镭亲临,商讨优质供应链共性,疏通卖家选品痛点。

  Google海外营销、运营、平台、选品、财务,5大实战专场分场论道

  除了主会场的精彩“公演”,囊括Google海外营销、运营、平台、选品、财务这5大实战分会场的轮番论道也是吊足了卖家的胃口:借助Google数据了解行业机遇,捕捉出口电商新红利;雨果网每周四的重磅王牌节目“扒点干货”也再次搬上台面,指导卖家绕行选品盲区、规避运营“雷区”;揭秘新市场,探索多平台运营,六大海外电商平台2018年趋势全新发布;携手百亿级跨境电商行业大卖,疏通选品阻碍、撬动万亿海外市场;卖家财务规划的实战详解,解锁跨境财务规划智付,激发卖家满满“挣能量”!

  雨果网全球客户答谢会,载歌载舞嗨翻天

5.jpg

  匆匆一年,一路走来,是你们见证了雨果网的裂变衍生和蓬勃发展;受访、参展、听课,聊业务,谈合作,你们既是雨果网工作上的合作伙伴,又是跨境圈中的亲密老友。

  雨果网全球客户答谢会,定向邀请了200多名副总级别以上的跨境电商卖家、物流服务商和第三方支付方,晚宴现场觥筹交错、载歌载舞、气氛融洽,逗笑参杂的公司节目和抽奖互动,引得现场热度持续爆表!不少卖家纷纷坦言:“有幸接到雨果网的晚宴邀请,不仅有趣、好玩、好吃还好看,希望雨果网越办越好,希望来年还能有幸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