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孟云也有AX4的那份安全感,林佳还会变成前任么?

2018-01-11 17:40:00来源:互联网作者:

  “ 想回到那个可以坦率讲出‘我们和好吧’的年纪 ”

  这段时间《前任3》几乎刷爆了我的朋友圈,每天都有人分享影院拍的照片,还有一些人分享主题曲《体面》。很多宝宝表示真实得扎心!其实女生在爱情里的安全感,不过就是你多打电话秒回微信;不过就是你开车时稳健,能够冷静应对突如其来的“路人杀”;不过就是汽车起步时,不会搞砸她正分外小心涂抹着的口红。而能够力挽狂澜的,唯有东风风神AX4。

  不仅有颜值更有内涵的“他”

  AX4整体路线依然以个性时尚为主,与外观呼应。内饰囊括悬浮式中控大屏、用旋钮调节的多媒体系统、个性化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定速巡航等配置等,科技感十足。

  不仅有上进心更有MAX男友力的“他”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神AX4拥有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6L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是德国格特拉克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首款小扭矩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双T动力组合造就了AX4仅5.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由于双离合变速箱在起步时会限制发动机的转速,保证了AX4起步很平稳,车身几乎没有什么俯仰,加速过程中g值也比较稳定。经多次测试,100-0km/h刹车测试成绩为40.72米,连续十次刹车热衰减并不严重,刹车时g值也比较稳定,没有太大的波动。

  不仅暖心更给你十足安全感的“他”

  安全层面,新车搭载全新的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配备有车载Wi-Fi功能。语音控制提高了驾驶乐趣以及安全,车主不再需要低头控制。全车氛围灯晚上开车更安全、科技智能。此外,AX4 的白车身高强钢使用比例超过46%,其中涉及碰撞性能相关的前防撞梁采用热成型钢拉伸强度大于1300MPa,为同级领先。

  除包括常规安全防护设备外,AX4 还内置由 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AYC(车身稳定性控制)等 7 项安全功能组成的 ESC 车辆稳定系统,和直接式胎压胎温实时监测。AEB低速防碰撞系统在 50km/h 下都能被激活。时速在 25km/h 以下时,系统能进行自动刹车,并将车辆完全刹停,防止追尾等事故;而在 25-50km/h,能有效自动刹车,降低事故的风险,增加路途行车的安全系数。另外,它还安装同价位竞品缺少的侧气囊、侧气帘,也是同级唯一配备了从德国大陆进口的AEB低速防碰撞系统的小型SUV。

  在说走就走的两个人的旅程中,无论是行驶在人群拥挤的街头,还是美景如画的戈壁;不管是一路坦途还是全程颠簸坎坷,能让另一半安心享受驾驶的乐趣着实不易。所以,她更需要贴心周到的安全加护,让旅程变成“五星级安全”行才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