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准健康管理为您带来良好的个人健康生活

2018-01-11 17:3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早在2015年美国就提出了“精准医学计划”这一例题方案,伴随着这一目标的提出,精准医学很快就成为了全球范围内被热烈讨论的医学话题,引发了全世界对于精准医学的关注。而在该计划提出后,中国也在十三五规划里提出了精准医学,我国开始进入了全方位发展精准医疗的阶段。技术层面精准健康管理、前端诊断测序技术、基因芯片、细胞治疗、液体活检、抗体药物研发、大数据、生物样本库等领域不断创新发展,精准医疗在中国步入发展快轨。

  1

  红喜健康通就是响应精准医学计划而诞生的。健康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人们常说家财万贯不如身体安康,健康是一个人最大的财富,只有拥有健康才可以真正的享受这个世界的美好。

  正是出于此种理念,红喜科技用精准医疗手段为每一个人打造了合适的健康管理模式,上海红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历时3年,在各大院校和知名三甲医院的专家努力下,结合会员的健康数据跟踪服务,开创性提出“健康需要动态管理,管理过程,才能保障结果”的理念,创新研发出“健康通”——1+11+365私人定制服务模式。

  2

  红喜健康通是全国首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健康管理系统的研发和服务。它涵盖了健康档案管理系统、疾病风险预警系统、营养膳食管理系统、运动体格测评系统、心灵疏导净化系统和健康投资规划系统六大板块,从而形成一整套、全方面、全闭环的国际健康服务体系,通过精准健康管理来提供个人健康管理、私人健康管家等全方位的私人管理,从而打造一个良好的私人健康管理模式,是真正的数据驾驭生命。

  3

  红喜健康通通过六大健康服务系统帮助改善和监视会员的健康状况,这六大系统的存在使得使用红喜健康通的群众可以实时知道自己的健康状态,从而做出调整方案,保证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红喜健康通的存在已经帮助了千千万万的群众重回健康状态,是一个十分值得信赖的健康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