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佰家-打造家居产品销量数据分享平台

2018-01-11 17:31: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纳佰家,是一个家居社区,也是一个分享平台,更是一个家居产品消费数据库。借助电商平台(家具类)真实销量信息,甄选高销量、高评价、低价格的产品,帮助每一位家居消费者,家居购物时更轻松、更便捷。

  平台理念:以“大家都认可的,没那么差” 为平台运营理念,打造家居产品销量数据平台。让您一眼就知道大家在买什么。挑选高口碑产品,让您购买后安心踏实。追求“小而精”在精品中挑精品。

  平台优势:对于准备家居购物者,您可以获取到各平台口碑产品及家居知识。对于已购买过用户者,您可以晒出丰富的购物经验指导,结交新邻居。对于家居行业从事者,您可以了解家居行业最新资讯及流行趋势。

  

  纳佰家,倾向于给用户推荐数量有限的精选产品,以求提高产品质量度,降低选购时间,让您的家居购物更加轻松便捷。

  平台产品:基于各大(家居类)平台SCP数据,甄选优质产品。目前产品主要以家具为主,以床、沙发、餐桌、餐椅、衣柜、书柜、等十几大类目;未来会增加建材,厨卫,装修等,打造全品类家居甄选分享平台。

  平台愿景:纳佰家产品,是对平台产品的销量、评价、价格、售前、售后等环节严格甄选纳佰家是一个有工匠精神的平台;是一个节省时间的平台;是一个降低选择的平台;寄托了我们理想的平台。希望通过我们的开发为用户分享高销量、高评价、低价格的优质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