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铸匠心,养元智汇六个核桃荣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2018-01-11 17:23: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近日,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航,养元智汇六个核桃以“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身份荣膺榜单之列,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型核桃饮品企业。

  2017年,中国创新成绩突出,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技术快速发展,传统行业加速变革,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创新,已成为引领中国发展的第一动力。在食品行业中,亦不例外。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领军品牌,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在短短二十年间便实现了从区域型品牌到行业领导者的跨越,创造了百亿销量的品牌神话。这一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养元智汇对于创新的不断追求和努力。如今,荣获“国家品牌计划”,无疑是对六个核桃品牌、产品以及口碑的全方位认可,为六个核桃今后的发展再增添新动力。

  技术创新保障卓越品质

  自品牌成立以来,养元智汇六个核桃便始终坚守真材实料的匠心品质,并以进取之心探索产品工艺创新。经过七年的潜心研究,六个核桃率先在业内取得了研发技术与生产工艺的双重突破,自主创立了国内领先的【5·3·28】核桃饮品生产工艺,即“五个关键环节、三项核心技术、二十八道工序”,该工艺采用研磨萃取工艺,运用细胞破壁技术,充分保留了核桃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多种有益营养元素,并成功解决了核桃饮品的“涩、腻”口感难题,真正实现了核桃饮品的“既营养、又好喝”,引领核桃饮品品类实现了由窄众市场到大众市场的转变。

  此外,在科技研发方面,六个核桃拥有自己的技术研发中心,并与国内外众多科研机构展开全面合作,共享世界顶级实验室资源;同时,六个核桃引入了国际先进的高端精密检测设备,建立从源头到消费者的全方位质量管控体系,确保每一罐六个核桃品质安全。

  

  品牌创新助力品牌永葆青春

  作为植物蛋白饮品领军者,六个核桃始终立足年轻人审美喜好,持续贯彻时尚化品牌策略。近年来,通过借势热门综艺、创意广告投放、代言人策略等多种营销模式塑造了差异化的时尚品牌形象,并根植于目标人群心智空间,如今,六个核桃俨然已成为快消品领域成功升级、蜕变的时尚品牌。

  六个核桃近期重磅推出了#狂烧脑 为闪耀#为主题的品牌宣传片,该广告片以年轻人推崇的电子竞技为题材,并结合当下流行的嘻哈音乐元素,直击年轻人痛点,以时尚化、个性化内容基调彰显了六个核桃“永葆青春”的品牌内涵,让受众充分感知到六个核桃带来的活力与激情。

  

  对创新最好的弘扬,就是投身创新的实践

  创新是助力品牌脱颖而出的杀手锏。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时代背景下,六个核桃正是以与时俱进的工匠精神,不断加固其在行业中的领导者地位。相信在国家平台的指引和支持下,六个核桃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核桃乳行业健康发展,开创属于中国品牌的“品质”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