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品牌双擎驱动 养元智汇六个核桃荣获“国家品牌计划”

2018-01-11 17:1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多年来,在保证食品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养元智汇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加速品牌时尚化升级,致力打造深受大众及新生代喜爱的健康时尚核桃乳饮品,成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先行者。近日,中央电视台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正式签约起航,涉及国计民生的数十家中国顶尖品牌企业入选。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军者,养元智汇六个核桃成功跻身“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榜单,可谓实至名归。

  工匠精神铸就卓越品质

  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坚持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原材料采购、技术攻关,甚至智能硬件设备应用上,六个核桃均均走在了行业的最前列。

  科研技术的创新,是企业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关键点,也是迈出品牌力升级的新步伐。六个核桃不仅拥有自己的技术研发中心,还建立了国际先进的在线质量控制系统。通过引进日本岛津气质联用仪、美国waters超高效液相色谱仪、美国PE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瑞士QC Leader近红外光谱检测仪、丹麦福斯FT-1型多功能乳品分析仪等国际先进研发设备,可保证更快速、及时地检测到产品在每个环节的实时状态,做到了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的全程追溯,提高了企业的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和技术水平。

  六个核桃将品牌“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坚守到底,严格把关每一罐饮品的质量,最大程度保证了公司产品在研发、监测等方面的准确性、可靠性。六个核桃不但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还取得了CNAS认可证书,具备了国际互认资质,获得了国家实验室认可。2015年6月,养元智汇六个核桃导入国际公认的BRC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并于2016年1月通过审核,获得最高级别A级认证。

  品牌升级推动时尚蜕变

  品质的升级推动品牌升级,养元智汇始终紧随市场趋势,牢牢把握时机加速品牌时尚化策略,通过不断洞察当下时代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积极寻找新生代消费突破口,不断打造贴合新生代的沟通场景。近年来,通过借势热门综艺、创意广告投放、代言人策略等多种营销模式塑造了差异化的时尚品牌形象,并根植于目标人群心智空间,如今,养元智汇六个核桃俨然已成为快消品领域成功升级、蜕变的时尚品牌。

  近期,六个核桃首度联合电子竞技重磅推出了旗下年度品牌宣传大片,以“狂烧脑,为闪耀”为主题完美诠释了“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的品牌定位,同时宣传片中倡导的“十年磨一剑的烧脑,只为人生舞台的闪耀”的态度观,更是击中了当前新生代的价值诉求点。以时尚化、个性化内容基调彰显了六个核桃“永葆青春”的品牌内涵,让受众充分感知到六个核桃带来的活力与激情。

  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品牌势必代表了当前中国品牌的领军力量,从产品到企业都应该具备高尚品质,能够支撑起国家品牌的形象,同时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以及拥有打造顶级品牌的梦想和胸怀等。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品牌,养元智汇六个核桃的成功入选,将承担代表国家品牌的重任,继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