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身边大手笔福利奉上,2018年的理财首选平台

2018-01-11 14:5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过去的2017年,不管是对于平台,还是用户,都是不平凡的一年。2017年监管政策的接连下发,整个行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规范的平台逐渐消失,而沐浴着监管的春风,壮大起来的互金平台则在用户的期盼中升级业务、狂撒福利,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安全、更专业的金融服务。

  点滴身边坚持合规发展的同时,每个月持续为用户送上五花八门的活动福利。2018年1月11日—1月15日,准备了一份开年大礼,多份礼物等你来领取!

点滴身边

  活动攻略

  一:返现不限量。单笔投资定期宝、high酒店、high游艇每满1000元,即可获得数额不等的返现现金奖励,如:单笔投资24月定期宝每满1000元,就能获得6元返现现金。

  二:高倍体验金。除了返现现金以外,单笔投资每满1000元,还能拿投资金额的对应倍数体验金奖励。以24月定期宝为例,单笔投资70000元,除了获得21000元投资收益,还能获得420元(70×6)返现现金与560元体验金收益。

      可观的投资收益,还能获得海量的返现现金加多倍体验金收益。合起来的收益,不仅远超银行,与平时相比,也能划算很多。我们投资的直接目的其实就是为了能赚到更多的钱,在点滴身边,既能保证你的资金安全,还能有可观稳健的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