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童装店 卡通伙伴倾述这位北漂青年打工的心酸史

2018-01-11 14:58:00来源:互联网作者:

  生命中总会充满晦暗与绚丽,孤单与温暖,辛酸与幸福。命运里的坎坷与艰辛,带给小张的是与众不同的人生与精彩……“创业”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对某些有资本的人来说可能并不难,但对于没房没车的北漂一族,却十分艰难。

  初来北京的时候,小张住过地下室、住过城中村小平房的阁楼、住过路边的集装箱,由于学历不高,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小张摆起了地摊。北京大红门有很多小商品批发市场,小张想着这个投资小,见效快,可以解决短期的生活问题。小张用500块钱,拿了一些货,找到一个人气较旺的夜市,开始了小张的经商人生。

  城管在北京这个看似文明的城市显得并不文明,在小张摆摊的第8个晚上,只觉得一阵骚动周围的人一下子少了很多,紧接着上来几个穿着体面的制服人员,将小张摆在摊子上的小商品全部拿走,既没有写什么字据,也没有说一句话,早已习惯了这种突然排查的人们,一边抽烟一边和城管聊着时下的天气,半个小时过去之后,摆地摊的人们在一次占领了夜市,城管们扬长而去。

  那次之后,夜市不再是小张向往的地方,小张时刻祈求着上天的怜悯,为小张派送上好一点的机会,哪怕苦点累点也无所谓,只要能赚钱就可以。经过朋友介绍,小张进入一家童装店当销售员,谁也不曾想过这家童装店后来竟成为小张人生转折点的重要地方。

  这家童装店面积不大,但装修得却很高端,卖的产品价格也不便宜,起初小张认为这样的童装店生意肯定一般,没想到小张上班的较早天,就发现这里的顾客远比小张想象的要多得多,而小张作为新手完全没有招架能力,但同时小张也对这家童装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小张开始认真观察这家童装店为何人气火爆,即使在暴雨天气里都有不少人来店里购物消费。店老板见小张求知欲强,便经常推荐小张去学习门店加盟公司的培训课程,通过课程,小张才真正认识到小张所在的门店加盟的是国内做的很成功的童装加盟品牌——卡通伙伴童装。通过多次培训,小张学到了很多东西,小张给自己定了目标,三年内完成资本积累,加盟卡通伙伴开一家童装店。 

  在门店销售产品过程中,小张也慢慢总结成功经验:卡通伙伴之所以生意好,原因在于卡通伙伴童装店经营者很善于抓住顾客的心理,会从顾客角度考虑问题,比如推荐产品,只推荐适合消费者的,而不是挑选贵的。另外非常注重后期的会员维护,及时解决售后问题。

  从那以后小张便开始一门心思投入到门店卖货服务上,别人一天干8小时候,小张一天干12小时还不知足,渐渐地小张的业绩一月比一月好,特别是大明星代言卡通伙伴童装之后,小张的业绩翻了好几倍,连小张的几个朋友都不敢相信小张每月赚那么多钱。而且小张打算在明年的时候自己开一家真正属于自己的童装店,小张相信秉承卡通伙伴诚信经营的理念,小张的店铺也会成功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