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王国互联网+养猪模式解读

2018-01-10 17:12: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八戒王国作为互联网+养猪的创新品牌,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农业政策号召,利用互联网的创新技术与传统养猪相结合,致力于解决长期以来农业的粗放式管理、供需失衡、产业链松散、食品安全等难题,实现猪肉及肉制品的生产源头与终端消费的直接对接,引领中国养猪业发展。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八戒王国互联网养猪规模越做越大,平台用户数成爆发式增长,日前,八戒王国已成为了互联网养猪的首选,行业内的明星代表。央视也多次报道八戒王国创新模式,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深入解读八戒王国互联网养猪模式!

  背景介绍

  八戒王国是润民集团(简称润民)旗下的互联网+养猪电商平台,润民集团是一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现代生态农业企业集团, 旗下有种植、饲料、中兽药、育种养殖、屠宰和猪肉深加工、有机肥料生产、生物制药和品牌连锁等8大版块,涵盖从农场到餐桌的各个环节,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可靠。润民是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的倡导者和先行者。

  八戒王国互联网养猪平台,旨在让消费者以最便捷的途径参与到互联网+农业建设中,从原有的消费者变成监督者与传播者,参与到企业从养殖到生产到销售的每个环节。不仅能享受健康、安全、营养高端的猪肉食品,还能分享养猪红利。

  线下养殖场介绍

  润民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单体生态养猪育种基地(八戒王国),总占地约38000亩,其中养殖区占地12600亩,种植区占地超过25000亩。基地位于赣粤交界处的罗霄山脉深处,远离工厂和居民区,风景秀丽,自然生态环境优越,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丹系种猪场、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供港澳活猪注册饲养场,设计规模年出栏生猪超过100万头。

3.8万亩种养基地实景

  互联网养猪模式

  互联网养猪是一种联合养殖模式,用户可以登录八戒王国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注册成为会员后即可预订猪仔,成功预订猪仔后,与八戒王国签署预订养殖合同,猪仔由八戒王国养猪场替你进行饲养。

  联合养殖的产品有哺乳猪、仔猪、育肥猪三种。哺乳猪预订价格为100元,联合养殖时间7天,预期年化收益率10%。仔猪预订价格为350元,联合养殖时间3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6%。育肥猪预订价格为1980元,联合养殖时间15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10%。

  联合养殖期间,猪仔产权归你所有,合同到期后,你可以选择让八戒王国把猪肉运送到家,或者选择收益。如果你预订的猪仔在饲养过程中发生死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养殖险进行赔付,保障你的利益不受损失。

  八戒王国的优势

  血统纯正的丹麦猪

  丹系猪是全世界公认最好的种猪,出口占全球37%以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使用的猪肉均来自丹麦,很多客户反映为什么八戒王国的猪肉那么嫩,瘦肉渣感少,就是因为丹系猪的特点和市面上其余猪肉不同,丹系猪肉质细腻、香滑可口。

  供港澳猪肉品质

  润民供港的有生猪和冷鲜肉。供港企业必须取得生猪供港资格证和猪肉供港资格证,获得资格证的企业也会得到政府补贴。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大陆猪企供港的寥寥无几,不是每个企业都能供港。所有供港澳猪必须拥有符合港澳对活畜禽检验检疫标准的注册养殖场,供港澳猪要经过重重检测合格和强有力的监管,对具有供港猪备案生产基地所生产的供港猪,必须提供供货证明,经过查验,登记来源地、流入档口、品种、凭证号等等,才能通过进入供港猪集散市场的入场查验通道,查验通道对每批猪进行抽检。

  中国人保承保

  投资人可能会担心猪仔在饲养期间死亡了怎么办?八戒王国养猪基地风景秀丽,自然生态环境和自然防疫条件国内极为罕见,而其独创“三零”养殖模式(零疫情、零药残、零污染)荣誉省市科学技术奖,曾获央视等国内权威媒体专题报道。出现这种情况概率极低。而且八戒王国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猪仔死亡造成的损失由保险公司赔付,保障用户利益不受损害。

  强大的销售渠道

  目前八戒王国线下门店已达到近200家,并且还在迅速扩张,目前线下门店覆盖了深圳、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珠海、惠州、上海等地区,这些市区的市民都可以到附近的华润万家、岁宝百货、家乐福、美宜佳、天虹、百佳华等商超购买到润民草本生态猪肉。

  同时润民也给政府机构及企业提供高品质猪肉,如驻港部队、福田政府在线、中国南方航空、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农场商业银行、招商银行、腾讯、百度等。

  目前线上也可以购买润民新鲜的草本生态猪肉,如润民生生鲜、天猫、我买网、京东、顺丰优选等都能购买到润民猪肉。而且猪肉全程冷链、适时配送,品质保障,让您门不出户也能吃到营养美味的草本生态猪肉。

  互联网+线下实体+直供打造了完善的销售体系。

  八戒王国互联网+养猪模式让更多人参与养猪事业,同时享受相应的投资受益,推动改变中国传统养猪模式,让八戒王国高端、健康、安全、营养、美味猪肉走进更多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姬慕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