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19专题 >保健食品专题 >保健食品专题 头条 >文字保健食品头条

4月1日起北京启用新版保健食品、特医食品广告审查文书

2020

/ 03/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7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4月1日起,北京市将启用新版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审查文书、广告批准文号编号规则,原广告审查表、广告批准文号编号规则将不再适用。

通告中指出,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照《市场监督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范本的通知》(市监广〔2020〕19号)中文书格式范本式样,对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审查中涉及的文书进行了调整,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批准中受理材料也将按照新版《广告审查表》中申请材料清单进行调整。

自2020年4月1日起,启用新版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审查文书、广告批准文号编号规则,原广告审查表、广告批准文号编号规则将不再适用。申请填报路径不变。

通告中还明确了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注销程序。申请人主动申请注销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批准文号,申请人应当向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审批部门提交注销其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申请、加盖审查专用章的《广告审查表》原件或《广告审查准予许可决定书》原件等相关材料。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审批部门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符合要求的申请,予以注销,并在网站上予以公布。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王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