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龙大美食 >美食资讯

龙大美食连续5年荣获泰森中国“优秀供应商”大奖

2022

/ 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龙大美食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再次斩获泰森中国“优秀供应商”大奖。作为食品行业标杆企业,龙大美食从泰森中国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为获得该奖项的两家供应商之一,而这也是龙大美食连续5年获此殊荣。

  泰森食品始创于1935年,世界知名食品品牌,是全球最大的鸡肉、牛肉、猪肉生产商及供应商之一,其产品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食品界产品革新的引导者。食品安全和品质控制是泰森品牌的核心理念,多年来,泰森严格践行食品安全健康标准,守护品质的防线。

  与泰森中国合作的过程中,龙大美食秉承“品质至上”的价值理念,凭借多年出口日本的优良品质基因,龙大美食建立了一整套科学、严苛、安全的生产加工控制过程。以过程全封闭、无菌式的生产管理,保证产品符合国际化高标准的卫生要求,确保产品品质,也获得了泰森中国的肯定。

  同时,双方建立了畅通的沟通渠道,龙大美食快速响应泰森中国需求,加快新产品研发的步伐,实现及时、稳定、可靠的产品供应,协调各项资源,以高标准完成客户各项需要,在提升客户满意度方面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助力泰森中国的市场开拓和业务发展。

  2021年,龙大美食正式发布了以预制菜为核心的食品主体,以屠宰和养殖为支撑的“一体两翼”总体发展战略和落地推进路径,伴随着公司战略升级,龙大美食的发展也步入了新的时期,也更加重视与传统大客户间的关系。未来,龙大美食将一如既往地坚守自身品质,以长远的眼光和开放的心态,加深与泰森食品等世界知名企业的合作交流,带动食品行业安全水平有效提升,切实维护食品行业的健康生态,实现共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