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龙大美食 >美食资讯

龙大美食连获双奖,携手同行展现责任担当

2022

/ 0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龙大美食连续荣获荷美尔(中国)颁发的“逆风同行”奖与上海博海集团颁发的“攻坚克难,相互守沪”奖,上述奖项皆是为表彰供应商与企业携手抗疫,全力保障产品供货稳定所颁发。在今年一季度间,龙大美食深入贯彻用心服务的原则,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通过多项举措积极助力物资供应保障及荷美尔(中国)、上海博海集团等大客户供货。

  荷美尔是国际500强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食品企业之一,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和销售高品质的品牌食品和肉类产品,拥有长达130年的历史。目前,龙大美食为荷美尔(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已有10余年的历史。一直以来,龙大美食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获得了荷美尔(中国)的高度评价,并在2011年获得了荷美尔(中国)“最佳供应商”奖项。

  上海博海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集种养殖基地、现代中央厨房、团餐服务、美食广场、连锁门店、酒店餐饮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餐饮集团企业,是龙大美食在上海市的重要合作伙伴。自2017年合作以来,双方建立起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自今年3月以来,龙大美食优先通过各种渠道保证上海地区的各项民生物资的充足供应,并积极与荷美尔(中国)、上海博海集团等上海地区大客户加强合作,共同助力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为了保障上海地区客户的的产品供应保障,龙大美食除加大产能保证供应量外,专门为相关客户启用了专车空放保供措施,安排专门运输车辆,在产品送达后,以最快的速度空车返回,进行下一轮运输,极大地提高了物资运输效率。

  长期以来,龙大美食建立了一套完整高效的大客户服务流程,拥有业内领先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并在工作过程中深入贯彻用心服务的原则。针对重点大客户,通过专人专班,为每一个大客户在售前、售中、售后配置至少3名服务人员,并随时与品质管理、产品研发等部门对接,满足客户对于新品研发和产品品质的需求。

  目前,龙大美食已为超过200家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服务,出色的服务质量,过硬的产品品质为龙大美食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多年来,公司接连获得国内外知名餐饮企业和食品企业的品质认证,多次荣获“最佳供应商”、“优秀供应商”等奖项认可。此次连获双奖再次印证了龙大美食在B端服务上的优势。

  据统计,今年3-6月,龙大美食持续为包括荷美尔、博海集团在内的大客户、商超供应各类产品8000余吨,全力保障食品、肉制品等生活物资生产及供应,服务好上海市民生保障大局,也为荷美尔(中国)、博海集团等大客户保障下游经销商、尤其是关键客户的产品供应助力巨大。

  作为民生企业,龙大美食一直积极响应国家“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号召,持续与政府各部门、上下游客户保持紧密沟通,落实保供能力,保障民生物资价格稳定以及合作客户产品的充足供应。

  未来,龙大美食将继续深化与荷美尔(中国)、博海集团等大客户的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快速响应能力,共同承担民生物资供应保障工作,持续为广大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与更加优质的产品。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