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龙大美食 >美食之旅 >美食研发

龙大美食:投入翻倍增长 用于研发产品

2022

/ 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龙大美食战略发展路径明确了以预制菜为核心的食品为主体,以屠宰和养殖为支撑。将预制菜分为了预制食材、预制半成品和预制成品3大品类,共计数百种产品。

  龙大美食在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称,猪肉类是公司的优势板块,未来也将主要聚焦猪肉类的预制菜产品。同时,公司通过贸易子公司从国外引进优质蛋白作为补充,未来除了猪肉以外,也会有牛羊肉、鸡肉的预制菜产品。另外,随着海南工厂的开工和投产,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也会在成本方面具有竞争优势。

  为提升产品研发能力,龙大美食先后在山东、上海、四川建立了国内领先的食品研发中心,形成“三位一体”的研发体系,以此为平台推进与科研院校的研发创新合作。 2021年,龙大美食研发投入实现了翻倍增长,推动研发能力不断提升,开发上市新产品近百个品种,储备产品超过100款。通过研发技术的持续突破, 2022年一季度,研发上市新品 40个,其中预制菜类产品 29个,包含蒜香排骨、飘香掌中宝、红油肝片、卤肥肠等。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