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龙大美食 >美食之旅 >美食溯源

龙大美食:严把品质质量关 健全品控管理体系

2022

/ 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龙大美食作为全国食品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将安全品质放在首位,通过建立一系列标准化制度和技术规范,实现标准化管理。公司在全产业链生产过程中落实HACCP、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要求,全面系统分析全产业链各主要环节,重点控制食品安全的关键影响点,严把品质质量关。

  龙大美食基于多年出口级的品控标准生产加工产品,建立了一整套科学、严苛、安全的生产加工控制过程,致力于打造以源头控制、质量体系、产品监测为核心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以过程全封闭、无菌式的生产管理,保证产品符合国际化高标准的卫生要求,确保产品品质稳定。

  其产品落实全流程24道检测严控,实现100%批次检验,并实行一票否决制,确保实现产品出厂零缺陷,服务了一批高品质的龙头客户。

  龙大美食旗下拥有1家国家级检测机构杰科,可开展农药残留、食品添加剂及过敏性物质等10个大类1088项指标检测,并设有研发部门保证检测项目和检测能力持续更新。为保障检测结果及检测流程的持续可靠、合规,每年每个检测领域至少参加一次能力验证。

  龙大美食始终将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追求。多年来,公司接连获得国内外知名餐饮企业和食品企业的品质认证,多次荣获“最佳供应商”、“优秀供应商”等奖项认可。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