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龙大美食 >美食之旅 >美食溯源

产业链一体化 可溯源机制保证质量

2022

/ 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龙大美食拥有完备的品质管控体系和严苛的管理标准,通过了 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聚焦“源头把控、加工控制、出厂检验、冷链配送”四大管控环节和“一 整套全面管理监督体系”,自建养殖、屠宰工厂为下游预制菜提供优质可控的原材料,在采购-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的每一个环节配备专职质量监督人员以实施全方位的食品安全质量保障,全资子公司杰科检测为专业从事食品安全检测的国家级检测机构,负责原料、半成品、成品和辅料等全方位检测,保证产品符合国际化高标准的卫生要 求,从源头上保证零风险,使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具有可追溯性。

  具体而言,龙大美食具备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屠宰和养殖产业为预制菜提供了稳定充足的原材料来源,上游食材可溯源可从源头杜绝食品安全问题。龙大美食在屠宰领域深耕多年,已形成规模化、品牌化、品质化的生产模式,在屠宰产能、屠宰量和技术工艺等方面均处于行业前列,拥有强大的原料供给能力。

  此外公司还布局了上游的养殖产业,逐步扩大自有标准化生猪养殖基地规模,根据食品业务的发展动态调整产能规模,为食品业务提供原材料成本保障,稳定利润水平。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