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龙大美食 >美食之旅 >美食生产

龙大美食:先进技术锁鲜提味

2022

/ 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龙大美食的产品采用液氮冷冻锁鲜技术,让预制菜在经过解冻后最大限度地恢复原本的风味,并保存营养成分。在中国的焖、炖等烹饪厨艺技法外,龙大美食利用低温慢煮的做法,让预制菜的肉质有更好的口感。

  此外,公司多年来持续引进国外领先的技艺和生产设备,并通过投资合作等形式,与优秀的行业企业合作,在技术和工艺方面形成优势互补,实现预制菜工业化各环节效率的提升和工艺化技术的推进,以聚合之力推动预制菜研发。

  公司引进了奥地利 LASKA、西班牙美达奎米亚、德国 GEA 等国际一流生产设备,构建起国内领先的现代化食品加工基地,形成一整套分割、加工、检测、包装的智能化生产线;并采用小酥肉自动设备、大刀腰片自动化设备等,实现相比传统生产线节省50%以上的人工成本,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工艺和生产效率。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