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龙大美食 >“一体两翼”布局全国 >研发布局全国化

龙大美食:完善研发布局 牢品质安全发展理念

2022

/ 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凭借26年的发展经验,龙大美食厚植产业优势、整合市场资源,已形成全国化产能布局、快速的客户响应能力、全国化研发布局、严苛的品质管理、现代化的生产工厂和设备、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等核心优势,开启了食品业务的第二增长曲线。

  高品质的管理和要求是龙大美食“一体两翼”战略的重要基础,也为战略的落地实施提供了保障。随着以预制菜为核心的食品主体战略推进,公司形成了集上游原材料、生产能力、产品研发、餐饮渠道等为一体的完善化产业布局。

  其上游的养殖和屠宰能够快速地将安全可靠的原材料输送给制造端,这就为菜品的规模化和安全化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效保障其食品业务发展的原材料供应、安全和品质。

  未来,龙大美食将在严格且完备的产品品质保障下,充分发挥自身食品工业产业链体系竞争力,持续推进“一体两翼”战略,构筑安全、绿色食品产业健康生态,聚焦“国民餐桌”的安全,助力打造健康中国、食安中国。

初审编辑:安蕾蕾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