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龙大美食 >“一体两翼”布局全国 >产业布局全国化

龙大美食与趣店达成战略合作,助力预制菜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2

/ 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龙大美食与趣店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预制菜供应链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龙大美食也将作为趣店预制菜的优质供应商,向消费者提供更多“好吃、不贵、快”的预制菜产品。

  趣店集团为纽交所上市企业,今年4月份正式推出了预制菜品牌“趣店预制菜”,提供超10种菜系,逾百种优质产品。目前,趣店预制菜已在抖音平台开启预制菜直播带货活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双方此次合作,龙大美食根据趣店预制菜的具体需求,已累计开发近20种预制菜新品,无论是产品质量、产品口味均达到了业内领先水平,得到了趣店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展示了龙大美食在研发、生产、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强大实力。

  多渠道拓展加快预制菜业务落地

  自“一体两翼”战略发布以来,龙大美食依托公司在研发、生产、运输、品控等领域的优势,不断加快渠道开拓力度,助力预制菜业务更高质量发展。

  面向B端大客户,龙大美食会根据客户需求的不同,提供差异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同时,龙大美食积极为大客户提供专人、专项、专班服务,巩固和提升双方的合作深度,以专业化优势深化双方合作,进一步提升在预制菜业务中的生产及服务优势。

  在线上电商渠道,以龙大美食京东自营旗舰店为代表的预制食材零售业务屡创佳绩,2022年“6·18”期间,龙大美食在京东平台斩获生鲜产品单一类目销量冠军。据京东商智数据显示,6月1日-6月19日,龙大美食在京东自营店销售额同比增长率高达149%,累计销售额达430余万,在生鲜单一品类中排名第一。

  在线下终端渠道,龙大美食也在加快布局步伐。龙大美食预制菜超市、龙大鲜生等终端渠道,以领先的线下运营模式,不断拓宽多元化渠道网络,加大品牌曝光,提升品牌在终端的认知度,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

  未来,龙大美食将继续聚焦客户需求及市场趋势,加快渠道拓展与布局,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定制化和标准化的产品服务,继续推动预制菜业务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推荐 换一换